如果你以為新兵戰士的懇親日一文就這樣結束了
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
接下來,就把現場交給另一位一直想重溫舊夢的蛋頭張
看看這傢伙到底又要變出什麼戲碼!

記者陳:『蛋頭張,請問你這麼開心是要去哪裡??』
蛋頭張:『ㄎㄎ!!前方有好多台飲料販賣機阿!』


記者陳:『蛋頭張,請問到底有啥好開心的?難道你沒喝過飲料嗎?』
蛋頭張:『ㄎㄎ!當兵投飲料說有多爽就有多爽,我要來溫習一下.....』
記者陳:『..............』



蛋頭張:『除了投飲料很爽以外,注意看這價錢真是便宜到爆炸!』
記者陳(大驚):『真的耶!我最愛的波爾熱帶水果茶原價25,全聯賣20我已經尖叫了,這裡竟然只要15元!!!天啊~~』


蛋頭張:『麻凡你拍一下這兩種飲料,這只有軍營才有阿!外面為何我都買不到?』
記者陳:『你是指上面這個加長形包裝的汽水嗎?』
蛋頭張:『對對對!嗚嗚~~好懷念喔!我等等要去福利社買一箱回家慢慢喝。』
記者陳:『......................』



說著說著,蛋頭張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一堆硬幣
接著二話不說就馬上把硬幣投進投幣孔
記者(笑到快要在地上打滾):『請問蛋頭先生有必要這麼興奮嗎?』



此時得意忘形的蛋頭先生不小心一整靠販賣機太近
在拍照的同時手臂就碰到某個按鈕
『砰』一聲,不知道什麼飲料就掉下來了
蛋頭張一陣慌張說:『挖勒~~我的錢!』



記者陳舉起失誤之下掉下來的寶礦力水得
沒想到不屈不撓的蛋頭張又緊接著進行他的二度投飲料計畫



記者陳:『你手指頭最好給我按對,我要波爾熱帶水果茶十五元那個喔!』



有事要先滾蛋的禿頭陳老爹滾了之後
接下來胖子很識相的提議要帶我去營區晃晃參觀一下福利社
這下新兵戰士和女朋友終於有了獨處的時間


一看到營區現在還有便利商店
咱們的蛋頭張一整個心裡很不是滋味
當他看到門口還貼著一張『全墊打七折』的公告時
更是燃起了一股好想再回來當兵的鬥智
(好笑)




興致勃勃的衝進了福利社
還很白癡的拿了一個籃子準備大肆採購
沒想到裡頭居然沒有賣那種便宜又大罐的汽水
蛋頭張的心簡直就快要碎了

在裡頭繞了好多圈還是沒有發現好貨之後
這才垂頭喪氣的走出來
然後繼續又熱血的去販賣機投他的飲料了



原來
販賣機真的是阿兵哥的好朋友阿!






胖子之新兵日記系列請看:


胖子之新兵日記(1)神農街嚐野草
胖子之新兵日記(2)哪來的菜味?
胖子之新兵日記(3)走火入魔變蛋頭
胖子之新兵日記(4)追風少年
胖子之新兵日記(5)小紅帽歡送新兵達
胖子之新兵日記(6)老鳥秘笈傳授
胖子之新兵日記(7)新兵戰士的懇親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