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
還是一鼓作氣的把43集也PO一PO好了
不然誰知道曼谷自助行會不會寫到民國一百年阿?(ㄎㄎ)


安帕瓦這個小城鎮
給我最大的衝擊是這裡的商店
真的很難以想像,一個鄉下的小地方
沒有高樓,沒有別墅,連個計程車也沒有的小鎮
居然因為一間間位於河道旁的商店而人聲鼎沸

在我眼中,這裡每一間店裡頭賣的除了商品之外
還販賣著創意和驚喜
逛街就好像拆禮物一樣的令人期待
不知道下一間店裡頭還有什麼魔力



簡單的販售明信片也可以自成一家店
裡頭的明信片是以木夾子和麻繩吊掛呈現
貼心的座位區還有紀念印章可供遊客使用
若明信片是國內的寄送,郵資老闆阿殺力的表示他負責
不過若是國際郵件
那你只好乖乖的掏出15泰銖來幫你的明信片買張回台灣的車票啦!


我選了這一張寄給自己


店門口還有這個紅色大郵筒,真是吸睛



原本地一眼是相中那件愛心的白色T恤的
不過下一秒的視線馬上遊移到T恤下的那隻螢火蟲娃娃囉!


這是一般的商店在門口擺的明信片架子
一張15泰銖,七張一百!好~~開始掃貨~~~



這間店的明信片主題以動物為主
因為老闆好像是類似保育動物機構的推廣者


店裡頭展示了許多動物攝影的作品


當然也有很多被製作成卡片或是搭配相框及月曆在販售著


凝望POSE在狗界也是挺流行的!


由於是義賣幫助動物,所以東西也不便宜就是了


小狗一副惹人憐愛的樣子,真想把他帶回家


色彩鮮明的馬戲團吊飾


可愛的特價T恤(下方那個只有文字的圖案就是安帕瓦的泰文喔!)


每一間店都是尋寶的好去處


牆上掛的設計款T恤以白色調為主
至於地上那兩排走的就比較鄉村風,是花花草草的布料衣裳


小小的巷道即使沒有店面,也可以自成風格


第一次看到車子和冰箱可以裝衣服,真是讓我驚嘆連連
(註:冰箱在照片最左邊,打開來裡面放滿了捲起來的T恤)


童心未泯的老夫妻賣的是小娃娃和玩具


右邊那位不知道和鹹蛋超人有沒有親戚關係?


五顏六色的竹編零錢包像極了大型糖果


一旁的婆婆媽媽們深陷大草帽的漩渦而難以抉擇


我好愛這種吊牌


狗狗身上的掛牌不的寫的是啥?(死胖子你泰文不是很強嗎?)


洋裝搭上草帽吹起度假休閒風


一開始我還沒看出這是螢火蟲


整個安帕瓦的主題就是螢火蟲
所以處處可以見到螢火蟲的紀念商品,這是手機吊飾


螢火蟲簡直就是安帕瓦的活招牌
所以逛玩水上夜市之後,別忘了要來一場螢火蟲探險之旅喔!


好多猴子!


黑貓和白貓是不是在吵架?


這間店的明信片走的是小熊風
每一張明信片裡頭都會出現一隻超可愛有POSE的小熊


在曼谷這幾天的自助行下來
真的深深體會這裡真的是喜愛設計的人的天堂





沒想到泰國也有懷就復古商店


復古腳踏車


展示櫃


巨無霸火柴盒(高度大概到我膝蓋)


衣服和畫共處一室販賣,想必張張都是老闆的心血結晶


這一間店主打螢火蟲商品
光是螢火蟲的圖案在這裡簡直就是看得我眼花撩亂啦!


原本逛街血拼是一種樂趣
不過沒想到在安帕瓦,眼睛視覺饗宴的滿足遠勝於血拼的快感


買不完的明信片!冷靜~~冷靜~~


小魚磁鐵


這攤就厲害了,價格一點都不貴的繪畫作品
不過胖子不讓我買的理由又是:『你回去自己畫就好啦!不要浪費錢!』
吼~~~~


看起來像一塊塊木板的東西,其實是老闆自己彩繪的時鐘


沒有指針的是還沒裝上
我好想買那個黃色小鴨的喔!


畫在木板上變成時鐘不稀奇
這個畫在鐵鍋裡的就屌了吧?
強~~~這怎麼捨得拿來煮東西阿????吼~~~


再度看到螢火蟲娃娃
(架上紅色的本子是螢火蟲護照)


最後我敗了一隻螢火蟲
在老闆解說之下我才發現
那個後面的翅膀其實是眼罩的功能
至於螢火蟲本身可以在搭機抱著或是當靠枕
天啊~~~一整個超貼心超可愛又超實用的啦!

不囉唆~~~
選了一隻粉紅色翅膀的跟我一起回台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