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6(五)
今天是第十二堂,也是最後一堂游泳課
感謝太陽公公送我們暖暖的陽光
所以即使時序進入冬天,卻一點也不覺得冷喔!
最後一堂游泳課!說什麼也要來張大合照啦!


嘿嘿,連續十二次都超沒用假裝很忙在改作業
實際上是不敢穿泳衣下水的我也要湊熱鬧來一張啦!


幹什麼幹什麼,都游這麼多次了還害什麼羞阿?!


這位呂阿廷同學,你也太害羞了一點吧?哈哈

不過今天要大肆幫呂阿廷同學好好宣傳一下
因為這週三剛好月考完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給我考了『滿分五百分』
(大驚,因為這是老娘我帶班教書七年來『首度』考滿分的學生)


一期十二堂的游泳課目標,是要讓學生會換氣游十五公尺自由式
不過大部分在第十一堂課的時候就已經測驗過了
所以今兒個就是讓上回沒有考試的學生進行測驗
至於其他的一干人馬呢??

哈哈~~答案就是像這樣坐在岸邊『冷靜』
因為教練說考完的人都可以『自由』
但是前提是暖身完之後要像這樣坐在岸邊冷靜三分鐘才可以下水
(挖靠~~沒想到這群小鬼也可以這麼乖喔!嚇到我了)


這位隔壁班的排骨彭同學你真的有吃飯嗎?


卓小樺你也是從第一次害羞到第十二次是怎樣?


哈哈哈~~~不過再怎麼害羞都沒有這傢伙害羞
我說楊小峰同學,你有哪一天是正常的可以告訴我嗎?
雖然你用泳帽蓋住臉的行為真的很有創意
但是我還是硬要解釋成你很害羞


繼超人內褲外穿,還有蝙蝠挾帶頭套之後
我想泳帽包頭應該會是下一個拯救世界英雄的造型


再怎麼遮,廬山真面目還是逃不過我的狗仔鏡頭


呱呱這張真是太可愛了
怎麼可以可愛成這樣??你真的沒有走錯年級就讀嗎?


教練規定的冷靜的時間會因為有聲音而繼續延長(所以大家真得有夠乖的)


呱呱你到底在跟大家甜蜜個什麼勁?


冷靜時間結束,現在由呱呱為您示範有多猴急著下水


挖勒~~~~這也太猴急了吧!!(吼~~)


呱呱的招牌蛙式


現在是水上芭蕾表演嗎?


自由活動的時間小鬼們真的是有夠瘋的
有在水底表演翻滾的
有在水裡面玩鬼抓人的
還有丟球的,或者是發明一堆水中遊戲的樣樣都來
在教練一聲哨音下集合準備拍照


甲班先來一張,這是我尖叫大吼前拍的


很好,吼完果然隊伍集中很多(唉~~我的形象阿!泣)


乙班來一張


丙班是準備好沒?


丁班超HIGH的
丁班跟我們班根本就是姊妹班
他們班每個人的名字我幾乎都叫得出來啦!


拜託戊班的同學千萬不要把老師我拉下水阿!
當然,除非你願意買新相機給老師用用,ㄎㄎ



生病沒下水的陳大小姐也不能放過


女生來一張
恭喜大家幾乎考試都過關啦!


再見了游泳課
相信小朋友一定會把這段記憶深深收藏在心底

同時我也要感謝老天爺
因為小鬼們連續三個月的心情日記內容都不離游泳課的晉級,趣事,考試或心情
我也終於可以換個口味看看其他東西啦!
可見小朋友對於游泳課有多麼喜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