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以『游泳課再見』一文當做游泳課美好的句點
怎知在文章寫好按送出文章的當下
我又噗ㄔ笑了
因為......因為我居然差點忘了寫另一件游泳課時發生的天兵事件



自從上次發生在教室撿到內褲的超離奇事件之後(請參閱:天兵排行榜【3】史上最扯的失物招領
大家應該皮要繃緊一點
但怎知大概在第十次游泳
大夥才剛下遊覽車準備進入游泳池時
有一位天兵很著急的跑來跟我說:『老師,怎麼辦?』

我(一臉莫名其妙):『什麼東西怎麼辦?』

天兵:『我帶錯東西了。』

我(更莫名其妙):『帶錯什麼東西?你泳衣還沒換好嗎?』

天兵:『不.....不是,我已經換好了。』

我(開始瞪人):『那既然換好了請問還有什麼問題?』

天兵:『我......我沒有帶到泳袋。』

我(提高八度音指著他手上提的那袋大吼):『那你現在手上拿的是什麼?』

天兵:『餐..........餐袋。』


聽到這句
這時我馬上從凶神惡煞變成不計形象狂笑的白癡
不誇張喔!是笑彎了腰還一邊猛打自己大腿那種
吼~~~~游泳課怎麼可以被發揮到如此淋漓盡致的境界阿!!



等我好不容易可以控制不要一直狂笑兼全身抖動後
我拼命忍住笑意說:『帥阿!這樣等一下你就抱著你的鐵碗跳下水,效果應該跟浮板差不多。』
天兵(傻眼抓頭髮兼傻笑):『嘿嘿......』




後來小朋友都去游泳後
別班老師一直問我剛剛到底在笑啥
我就把事情經過再講一遍
不誇張,大家也是笑到眼淚快要流出來
更爆笑的是
丁班老師(也就是我們班的英文陳老師)甚至說:『你不要告訴我是誰,讓我猜,是XXX對不對?』
我(繼續大笑):『對阿!你怎麼知道?!』
丁班老師:『因為就只有他才會幹出這種事情阿!你們班最天的不就是他不然還有誰?他的魂到底有沒有在身上啊?』
我(一邊大笑一邊說):『當然是沒有在身上啊!』





最後,僅以楊小峰臉上的兩面金牌獻給這位天兵
因為一片不夠
要兩片才足以表達我對這位天兵的敬佩之意
畢竟要敢把內褲亂丟在教室,還把泳袋拿成餐袋之舉
也不是人人都做得出來的


帥!!!



(註:呱呱和楊小峰雖然很常出現在文章,但真的還沒到如此天的地步!天兵真的另有其人啊!)






其他天兵排行榜系列:

天兵排行榜【1】天兵三連發
天兵排行榜【2】游泳驚見『裸男』
天兵排行榜【3】史上最扯的失物招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