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如圖
令人『熱血沸騰』的DIY聖誕卡免費索取活動又來囉!
想必大家一定不想看我廢話
就想直接把畫面拉到下面留言索取吧!(不要不承認!ㄎㄎ)


今年是我第『六』年在網路公開贈送手工DIY聖誕卡
真希望我讀書和減肥也可以這麼認真
不然我早就出運了(泣)



最後說明一下今年設計的靈感和主題
以大樹為主角就是希望大家能多注重環境保護
2011年地球不要再繼續暖化
這樣2012才不會真的如預言所言成為世界末日
畢竟這個世界上還有好多國家我還沒去旅行見見世面呢!



最後希望我的祝福可以溫暖收到卡片的每一個人
也希望自己今年許下的願望可以成真
胖子和小肥要一起加油︿︿
GO~~~






既然是以大樹為主題,所以主打色系當然就是以綠色為主囉!


當然啦!廣受大家喜愛的紫色和粉紅色也有『少量』生產


不斷重複切割和剪零件真是一件累人的事


不過組合時卻有趣多了
因為成品一下子就快呈現眼前啦!



吼~~每一款綠色都好可愛喔!我這一年來真的超愛綠色的
整個家只剩牆壁沒塗成綠色(哈)


粉紫色登場


最後要說明一下
去年的啾啾版聖誕卡拿到草地上拍照已經是小CASE了
今年的聖誕卡更高級
出外景出到海拔兩千多公尺的『觀霧』去了(哈)

吼~不管是點點,格子,或是條文我都很愛
光是綠色的搭配我就有十幾款不同的變化
每配出一種我就很白癡的要多留一張
(吼,難怪越做越多還是嫌不夠,結果都是自己留下!羞)


希望我這嫩嫩的小樹能夠感受到觀霧大樹的震撼力


在此我也藉由這篇文章提早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元旦假期快樂
不知道大家都要去哪邊跨年呢?




最後附註三點說明一下:
1.今年也一樣不挑色喔!感謝大家

2.索取截止日我訂在12/21日結束之前,請留下您的大名和地址
(畢竟寫和寄都要時間,也希望大家能在聖誕節前收到,所以超過時間的朋友就真的很抱歉明年請早啦!)

3.索取的卡片我裡頭都會寫字,不是送你空白的啦!
因為去年有人留言跟我索取空白的說要寄給他朋友,讓我有點小尷尬!
還想說那要不要多附一個空的信封放在裡面給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