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最後一個景點走完了沒錯
可是不要忘了,沒有美食的旅遊怎麼會盡興呢?
這一篇就來介紹一下這兩天我們吃了啥花蓮好料


我是美食特搜隊一號

我是美食特搜隊二號



第一站,就是胖子魂牽夢縈,來到花蓮必吃的生魚片蓋飯
不但料多味美,重點是價格只有新竹的『一半』
天啊!!到底是啥店可以讓胖子這樣讚嘆不絕又不去會死阿?






哈哈哈~~好可愛的海報
看來要吃美食不是只有錢就行,還要有耐心阿!各位~~


我最愛的豆皮壽司


挑戰鮭魚炒飯(我吃鮭魚會過敏,但這次沒有耶!爽!!!)


胖子的心中只有生魚片蓋飯,其他一律虛應一應故事


不過這海報果然沒有白做
就在我豆皮壽司和鮭魚炒飯都快盤底朝天之際
這傢伙的生魚片蓋飯才終於端上桌
揪~~~竟是什麼東西可以讓胖子像上癮一樣的迷戀呢?


挖賽~~~生魚片還擺成花耶!
而且魚肉滿到完全看不到飯
有厲害有厲害!
(上回胖子來花蓮考試,一碗一百五,現在長成一百八,但是還是便宜到爆炸!)
這生魚片蓋飯還有另一點讓胖子豎起大拇指的

是它裡面的白飯是醋飯
不像有些生魚片蓋飯的飯都只是白飯而已


這傢伙真是超愛吃生魚片的
看在完全不敢吃生魚片的我的眼裡
簡直就是傻眼


這間日本料理店叫做『湘』
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建國路二段189號
電話:03-8463417
店內位置不多但是生意很好
我們用餐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還是客滿
而且也有很多人外帶他們特價的一百元生魚片日式便當等








接下來『脫窗人』要帶我們去吃的是『煎麵』


煎麵需要多一點時間,因此等候的空檔我們就開始狂寫明信片


這是郵局今年出的兔年抽獎明信片


一份二十五元,五張不一樣的圖案,含郵資,還可以抽獎,所以挺划算的


胖子你這樣很像糟老頭耶!


海鮮煎麵上桌
GOD~~我要噴口水了(吼)


牛肉煎麵也不惶多讓


我到底要吃哪一盤好呢?
(一盤九十,乍看之下份量不大,但是吃起來超撐的)




這間叫做南華大陸麵店,剛好在南華國小對面
很好找




最後要上火車之前,我們也去胖子魂牽夢縈的虱目魚肚粥店報到
由於時間有些趕,就沒拍外面啦只拍食物啦!!

我點的蚵仔粥(六十)


胖子點的魚皮粥(六十)


吃飽喝足又採買了花蓮蔴薯之後
這才認命的到火車站報到準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