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的花蓮跨年行
在連續四十八小時的熱血行程之後
很快的就要到達尾聲


原本我們的車是18:45的自強號
買完名產到達火車站的時候才六點
所以就想說問看看有沒有早一班我們來得及搭又有車位的火車
沒想到一問之下居然真的有一班18:06回樹林的自強有位置
於是當機立斷馬上換票然後拔腿就往月台衝去
讓想買一杯思樂冰到火車上享用的的胖子一整個希望幻滅(ㄎㄎ)




我們這班車從花蓮回到樹林是晚上21:38
在三個半小時的車程中
我們從一開始的整節車廂只有我們兩個
一路坐到宜蘭整輛車廂位置全坐滿
最後過了台北站人也差不多下光了

看到空空如也的車廂就表示終於快到樹林了


哈哈~~可憐,三個半小時的火車真的有點難熬阿!
(如果是太魯閣號,同樣的距離根本不用兩個半小時,泣,就是買不到阿!)


不過到樹林還要換電車回新竹(大約一個多小時)
我們也只是苦中作樂的笑一下(泣)




一下車,我都還走沒幾步
突然有人從後面拍我的肩
一回頭!!
挖勒~~~~這也太~~~巧了吧!!
我居然遇到了我實習那年的『史上最強替代役』


我到現在也只認識兩位樹林的朋友
沒想到『第二次』到樹林火車站就能遇到其中一個
會不會太妙了阿?
(第一次到樹林火車站就是一天前來這裡等自強號去花蓮的時候)


不過沒想到更驚人的還在後面
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傢伙跟他朋友就是跟我搭『同一班火車』
更瞎的是居然還跟我『同一節車箱』(他們一群人是在宜蘭那站上車的)
他們那群人就坐在我們前面幾個位置
那我途中走去上廁所再走回來也沒發現
果然是眼睛超大啊!



真是巧到爆
所以照相是一定要的阿!哈哈~~



不過由於九點五十分的電車馬上就要來了
所以我們就沒有多聊就地解散
只是沒想到更大的驚喜在後面

當電車進站的時候我差點昏倒
因為每節車廂幾乎都呈現『爆滿』的狀態
(而且是滿到車門口的那種)
即使電車門打開,裡面的人也沒有辦法再往後移動了
連續跑了好多車廂都是一樣的狀態
所以最後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電車車門在我們面前關上
然後無情的離開了(泣)



好笑的是
下一班電車是22:12
就是原本我們預計搭18:45的自強回到樹林要搭的電車
看來千算萬算還是失算
早了一班自強回到樹林
可是電車卻偏偏當著我的面跟我說再見


時間一分一秒的接近22:12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
該不會這一班電車也是一樣大爆滿然後我又回不了家吧???
吼~~~
於是我下令:『這一班不管怎樣一定要拼了老命擠上去!被白眼也要擠!我要回家,我不想在路林火車站睡覺阿~~~』




等到列車進站
天啊!一樣是接近爆滿的狀態
不過若要用數字來比喻比較能感同身受的話
那麼前一班是100%爆滿,根本沒機會擠上去
這一班是95%爆滿的狀態,所以換句話說門口最後的兩個縫隙就是收留我們的天堂


GOD~~~感謝老天!!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泣)



又餓又累的我們
就真的按照推論要過了中壢站才有空位可以坐(台北到中壢永遠是電車最擠的區塊)



回到新竹火車站的時候大約快十一點半



沒想到這時的東門城這麼美
即使天氣再冷我們再累再餓
我還是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的片刻

接著走一段路去騎機車然後回家
一開門大喊一聲:『阿ㄉㄨㄞ昏倒了嗎??阿ㄉㄨㄞ我們肥來了!!』
這次的花蓮行終於劃上了累死老娘我的句點


看看時鐘
剛好再三分鐘就凌晨十二點了
天啊!!這趟回程我們一共顛簸了六個小時才到家
看來我們的這身年過三十又好幾的老骨頭還真是堪用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