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整個以為我們又衝到歐洲那個國家了呢?
ㄎㄎ

今年寒假雖然沒有出國
卻意外發現了好多像在國外的好地方
這一篇先來介紹的就是『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台南服務站』


如果站在鐵欄杆前把欄杆遮住
我標題寫我衝到維也納會不會有人相信?ㄎㄎ


可惜一早台南居然大陰天
沒想到台南也會有陰天和這麼冷的時候,真是太見鬼了
還好我們來到台南了,不然在新竹一定冷死又下雨
(後來事實證明中午變成大晴天,而且熱到快和夏天一樣!)


這棟城堡建築真的好像餐廳
不過它卻是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台南服務站(大驚)
第一次知道這地點是在網路看到的
連老台南的胖子都沒聽過和看過(遜)
是認真的我把地址背給他聽今天才有機會見到一面的(超認真!ㄎㄎ)


如果沒有這塊牌子
我真的不會相信這裡居然是這麼正式的地方(羞,因為今天沒有營業啊!)


想拍下城堡全貌必須到馬路另一邊
不過今天我決定就這樣拍就好
因為下次天氣晴朗的時候一定要叫胖子再帶我來一次
今天就算是探路的行程啦!ㄎㄎ


能在這裡上班真的好幸福喔!
不過看來看去真的覺得好像餐廳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好像這建築的前身真的是一間餐廳
只是經營不善之後被政府買下改成移民屬


難得都沒人!平常這兒可是拍婚紗聖地呢!





時間來到了中午吃完午餐後
胖子開著車載著我和爸媽,來到安平老街和我阿姨一家,以及舅舅舅媽和阿嬤們會合
是的!趁著過年前的空檔,阿嬤還有大舅和舅媽也殺到台南來玩了
挖賽!這一集合之後,整個團體就變成有12人共三台車之多
準備要展開今天的安平和七股之旅囉!


這才是台南讓人熟悉的陽光阿!
怎麼差兩小時天氣差這麼多阿?哈哈


安平老街有OPEN將出沒?
(都還沒過年,安平老街就已經人山人海了,那過年還得了?驚)


我們走到老街裡的『安平貴記』這間餐廳和大家集合
感謝表弟站在老街上當人形立牌等我們!


享用完台南美味小吃之後
大夥正準備逛逛老街順便走回停車場
誰料到大舅舅竟然極力推薦這一攤圍巾
還一直說尼泊爾的一百塊而已超便宜
只是大家好像都不為所動,只有舅媽上前開始挑選
這時大舅舅又說:『這真的很便宜阿!你們都不買喔?』
然後我就順勢的自行翻譯成:『喔!大舅舅的意思是每個人都可以選一條他會付帳啦!ㄎㄎ』
沒想到話才一出,我們這一團只要是身為女性同胞不管年齡大小立刻蜂擁而上開始挑選
(我快笑死,不過胖子他媽最冷靜了,強!)


YAYAYA~~~大舅舅還真的要買單,叫我們一人挑一條
(我會不會回家後被他砍?小時候我超怕他的,ㄎㄎ)
後來我們一共買了九條圍巾
連不在場的老媽我也幫她選了一條,ㄎㄎ
真是帥呆了


胖子一直說下次我們再去尼泊爾的話要批一堆圍巾和羊毛氈回來賣,ㄎㄎ
有人想去尼泊爾嗎??胖子真的好愛那裡,一直說要再去!


安平老街裡面有很多劍獅的物品
沒想到連磚瓦上也有劍獅的圖案


台南到處都是古蹟的優雅味道


安平古堡


日式建築


這也是這次意外發現的好地方
可惜沒時間逛,下回要仔細瞧瞧才行


舊時的洋行,現在已經改成店面啦!


第一次拍安平運河


表妹強推,說比安平街上還要好吃的黑豆花


由於天氣很熱,貪涼的我們就點了八杯冷的豆花(嘿)
殊不知大人都想要喝熱的啊!(羞)


下一站!舅媽指定去七股看黑面琵鷺
黑琵們快點來報到~~我們來囉!



註:
內政部入出國及移民署台南服務站地址
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370號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