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今天一直跟阿晴晴猛拍
難得有張跟胖子的合照
真是算胖子賺到了!哈




『巨嘴鳥』可以自己操控要上升還下降的遊樂設施
跟我一起飛在空中的,是膽小鬼胖子


哈哈,阿晴晴你這張合照是在看哪裡?
接著下來我們來到『美國大西部』這區
YO~~~大家拿衝西部牛仔的精神,衝吧!


每次來都會在水車前拍一張
好像已經成了慣性


這也是我第一次坐超小摩天輪
沒想到我竟然可以坐沒被趕出來(噴淚)


阿晴晴一整個被我肥大的身軀擋住
不過我表情也未免太呆了吧?(泣)


我們在最高點耶!


阿辰辰後來也加入摩天輪一族
阿晴晴一直往下看,HIGH的勒!


下午兩點二十分,遊客還是不多(開心)
但要注意今天除夕只有營業到下午五點


好喝好喝,續杯只要十五元


這是西部瘋狂列車,我跟阿晴晴又衝了


接下來我們一行八個人全部一起衝大峽谷急流泛舟(帥啊)


橡皮船才一出發到了第一個水流
慘案就發生了!
到底是誰會被水攻擊變落湯雞呢?


答案是胖子和胖子他哥還有媽(超慘)
剛好往下衝傳就轉到他們那一面對著水
要不是褲子濕調就是外套濕掉
情況已經夠狼狽了
阿晴晴這小白還很天真的『不斷重複說了N次』說:『我都沒濕耶!』
真是笑翻我們一整船人


趁著下一個大急流來之前趕快狂拍
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收起相機
以免相機也跟著遭殃阿!
(後來事實證明又是這母子三人被水欺阿!慘爆了~~)


結束刺激的泛舟旅程後
胖子他哥買了一張急流泛舟的紀念照片


上岸後,我跟阿晴晴又衝了『採礦車』


火車頭又被我和阿晴晴包了阿!ㄎㄎ


YAYAYA~~~大家一起看胖子的相機


阿辰辰
下次嬸嬸決定要叫胖子『淑淑』訓練你一百種拍照POSE!哈哈


這張胖子說他是在學阿辰辰的POSE!超像的!水


阿辰辰你看看!來西部牛仔區我們可以比槍!
這樣就會增加帥氣度!ㄎㄎ


哈哈哈,這兩人根本就是一模一樣的表情,笑死我了!


天公真的很不作美!奇怪,氣象不是說會好天氣嗎?


瀑布區也來張合照


我在開心個什麼勁?


後來我們又繞回阿拉伯區
這回進入的是蘇丹王的大冒險
不過燈光昏按配音又有點恐怖,所以阿晴晴的一句『怕怕』之後
所有的人立刻馬上撤離(所以阿晴晴也有會怕的遊樂設施耶!)


看看遊樂設施都玩得差不多後
我們決定回到非洲部落的動物區
要換搭巴士去參觀猛獸區


阿晴晴後面兩隻黑猩猩一看到我們靠近
馬上衝到岸邊就定位,一臉就是認為我們帶很多好吃的樣子
可惜讓牠們失望了!來動物園千萬不要亂餵牠們吃東西阿!


等很久都等不到食物的黑猩猩,一整個有氣的(哈)
那動作好像就是在跟胖子嗆生說:『你給我記住!』然後說完轉身要走人!


要參觀猛獸區的遊園巴士載我們到的時候剛好開走一班沒多久
所以我們大約等了二十幾分鐘左右才上車

進入猴子區看到這畫面差點沒笑死
注意看靠著牆壁那四隻的最右邊那隻
武功高強的牠正『倒立』在讓他的朋友抓癢耶!(因為他尾巴朝上阿!帥呆)
當然啦!猛獸區裡還有獅子,野牛等等大型動物,照片太多就不一一放上了



今天真是一整個玩超夠本的
人家九點開門,我們九點四十五就開始大玩特玩
人家五點關門,我們就玩到四點半才離開
哈!是不是一整個戰鬥力十足的特攻隊呢?

最後胖子看到兔子頭的毛帽差點就要敗了


還有哈士奇的也來一張
胖子竟然說兔子的比較可愛,挖勒~~KIMO你竟然輸了


換我來一張,拍了就不用花錢買了,YA!


再會啦六福村!
希望下次再來的時候胖子能成為一條好漢!
(不過我看很難!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