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的這天
我們一下山,就先趕回家換行李和帶阿ㄉㄨㄞ
完全沒休息,隨即又驅車南下回台中娘家


不過大年初二高速公路車流量大
雖然一路上有警廣相伴
不過最後還是不敢跟塞車打賭
選擇了走西濱回家


我們從新竹家裡出發的時候,已經快五點二十分了
所以按照往常推論再多加一點時間
看來七點之前是趕不回台中吃晚餐了
但是一想到初二這天全部的家人都會回台中團聚
想必晚餐一定是豐盛到爆炸
所以說什麼都要忍住不能在路上隨便找食物打發自己的肚子



幸好,一路上有美麗的夕陽相伴
讓我把美食的畫面先暫時拋諸腦後


阿~~西濱果然是看夕陽的好地方
以往都是在香山濕地等待夕陽掉入水平面
這回不一樣了,我們可是追著夕陽跑呢!


我看你往哪兒跑!


無處可藏了吧?


差一點就讓你給躲到牌子後頭啦!


光影色澤的變化,居然是這樣隨手可得
所以即使風再冷再強
我還是堅持拉下整扇窗戶
貪婪的想要把眼前的美景收入時光寶盒


這是一場力拼到底的追逐賽
明知我們心有餘而力不足
不過卻還是執迷不悔


摩托車騎士也一樣有著奮戰到底的精神


風車們也在笑我們傻嗎?


快要下班的太陽,也跟我們下班一樣有著愉快的心情嗎?


想必這傢伙也是迫不及待的想回家吧!


西濱這一路出奇的順暢
而美景也是出奇的美麗


這畫面讓我想到去年在埃及住宿阿布辛貝隔日清晨的景象


暖色系和寒色系的調和
在此時完全發揮得淋漓盡致


明知道車速和光線不足已經無法拍下清晰的照片
我依然捨不得放下手中的時光寶盒


此時整座城市換上了華麗的晚禮服
我想任誰都想要讓時光暫停吧!


車子快速的前進
我們也距離大餐越來越近囉!


美景~美食~~肚子咕咕叫~~
加速~綠燈~~紅燈
不知道我愛的烏魚子會不會被一掃而空?


寒色系就快霸佔整片天空啦!
而滿桌美食的畫面也已經徹底佔領的我的腦袋


最後抵達台中家,時間是七點半
剛剛好大家第一輪用餐完畢
哈!看來第二輪就完全是我和胖子兩個人的天下了(ㄎㄎ)


一坐好
發揮偵探精神的我往香腸那盤一看
果然是只有香腸沒有烏魚子了,泣~~(以往都是兩種會切片擺在同一盤,擺成像花一樣很漂亮)
不過一問之下才知道今年因為烏魚子太貴所以根本就沒買
看來今年烏魚子真的變大牌了啊!哈~~
還好我剛剛路上有幻想
因為有幻想還是有爽到啦!(ㄎㄎ)



很可惜今年沒有來得及趕上和拍下滿桌豐盛佳餚的照片
不過沒關係,事後才小亨利這傢伙居然有拍耶!
會不會太聰明了一點阿?ㄎㄎ

但是~~~~~
請問小亨利同學,到現在都還把照片傳給我是怎樣?
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阿??哼哼



最後還是派出阿ㄉㄨㄞ來祝福大家
希望大家兔年好運到

最後要提醒阿ㄉㄨㄞ同學:
你紅包裡面的兩百塊是借放拍照的
不要忘了紅包最後都是要大人收回的!哈哈!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