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兔年到!
表示快一年沒出外景的阿ㄉㄨㄞ拍寫真的時刻又到了


感謝老天爺賞臉
天氣不但不會冷,有了太陽光的加持還挺舒服的
所以此時不拍更待何時呢?

這次出外景的地點一樣是文化中心的草皮
不過我們選比較角落的地點
一來是小朋友和狗比較少
二來這樣阿ㄉㄨㄞ就會有包場的感覺,哈哈


阿ㄉㄨㄞ出動!


挖勒~~一出籠子就整個定住不動


連拿松果給她聞她都沒興趣
(挖勒,你在家裡不是最好奇新東西了嗎?猛聞耶!)


可憐,又被胖子欺負了


阿ㄉㄨㄞ阿!
你平常在家裡根本不是這樣子阿!(你這個假兔)


請問今天你是來曬日光浴不是來狂奔的喔?


連松果都放棄理你了(泣)


咕溜咕溜的眼睛超級水汪汪


真的完全定住不動耶!
有這麼害怕嗎?


胖子很無奈的看著我家沒用的阿ㄉㄨㄞ


會選這片停車場旁人較少的草皮其實也是臨時起意
因為路過的時候意外的發現有好多蒲公英喔!ㄎㄎ


看著蒲公英就想
如果阿ㄉㄨㄞ和它願意合照一定超可愛


只可惜我家那沒用的兔子此時躲在我跨下一樣一動也不敢動


阿ㄉㄨㄞ我真的是被你打敗了啦!


耳朵已經站起來了!
阿ㄉㄨㄞ也快點站起來!


有有有!肚子離地了(ㄎㄎ)


有有有,開始對周遭環境有好奇心了


耳朵自己站起來認真聽周遭的聲音了


認真的阿ㄉㄨㄞ最可愛


到底是什麼聲音可以聽的這麼認真阿?


阿ㄉㄨㄞ真是可愛到爆炸






阿ㄉㄨㄞ也有掛名牌,是不是想去上學阿?ㄎㄎ


YA~~這沒用的傢伙終於離開我的跨下保護區了


不過還是一樣都不敢亂跳
反而是胖子繞著阿ㄉㄨㄞ一直走圈圈
真是笑死我了
今天到底是出來遛人還是遛兔阿?


可能我沒坐在她旁邊她又沒安全感所以再度趴下了吧!


阿ㄉㄨㄞ的尾巴剛好是白色的
和她脖子的白色圍巾剛好配成一套
超卡挖伊的


臭胖子,幹嘛一直掀人家底牌?


挖勒~~~
阿ㄉㄨㄞ這時心裡OS一定是:『我好想回家狂奔和破壞沙發喔!』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