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高山所環繞的木曾路
是17-19世紀時,連接江戶和京都的重要交通道路之一
而木曾八景之一的『馬籠宿』
就是要帶領我們回到江戶時代的一條時光隧道.....




大夥在馬籠宿這條時光隧道的上坡處入口下車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散步走下坡到另一個出口


導遊說這塊木頭上刻的名字是當初被砍頭的名單
(至於為何被砍頭?各位同學,這遊記拖了兩年你覺得我還會記得嗎?羞!)


馬籠宿整條路上到處都是可愛的植物


當然,江戶時期最不可缺少的元素就是古色古香的房子囉!


枯枝掛上假蘋果完全不會不搭耶!


我怎麼會沒有把焦點對在KIMO呢?
KIMO我對不起你!!你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離家出走留在日本的?


嗚嗚嗚~~胖子還有在這裡跟KIMO拍,我都沒有(泣)


超級卡挖伊的兔仔木頭鍋墊
我一眼看到就大喊:『我要買!』


整個屋簷還掛滿了其他圖案的木頭鍋墊!
但我就對兔子的一見鍾情
可惜胖子說600丹的價錢讓他無法一見鍾情(吼,可惡)
叫我拍拍照就好(嘆)


瞎瞇!連這東西也要五百丹!


這個好特別,不知道是怎麼把東西放進去的


挖賽~阿媽你染紫色頭髮喔??好強喔!偶像~


招財貓也是會讓人無法招架的小玩意


貼上了友禪紙的風車果然就日本味十足


每一個畫面都讓人忍不住猛按快門


這裡到處都在賣這種夾腳鞋,真的可以穿喔?


KIMO阿~~你怎麼捨得離開我??


是的,以上都是染紫色頭髮阿媽賣的東西
你看看,光是這間店我就被困住多久了!
結論是我真的只能跟兔子鍋墊拍照!
天知道我怎麼還笑得出來?


就是這間店!阿婆~~請問兔子鍋墊可以宅配到台灣嗎?


哇!這該不會是讓人喝水的吧?
竹子弄成的小杯子會不會太可愛一點?


青蛙先生,新年還沒到你就開始拜年囉?ㄎㄎ


天阿!我真的是手殘
我更加確定KIMO一定是因為我都沒有對焦他
所以才決定留在日本出國深造的(泣)


相較於對小東西超有興趣的我
胖子則是猛拍日式建築


由於時間有限
所以我們就沒有進去逛這個紀念館了


這些花都是在馬籠宿拍的
你看看,小東西拍不完也買不完那就算了
怎麼連路邊的花花草草都這樣讓我愛不釋手阿?


這張是證據,一路逛下來我什麼都沒買(嘆)


馬籠茶屋


YA~~部隊注意,前方發現郵筒


馬上把放在包包李一直找不到機會寄的明信片給投進去
(後來每一張都有乖乖回家,而且是很快就回家!只有KIMO沒回家,嗚嗚~~)


這時木曾路馬籠宿已經快走到下坡出口囉!

又是水車,今天看到好多水車啦!


光走下坡也是會累的
最後我們就被五平餅的香味給吸引過去啦!(一個兩百丹)


挖勒~~請問這位先生
這表情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阿?



阿~~~出口到了!真是捨不得說再見阿!
有機會來這裡自助旅行的話
我一定要把木曾八景通通逛完才甘心(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