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黑部立山行
大部分的行程都是非常日式懷舊的路線
除了逛逛江戶時代的房子之外
行程內也包含了一段『明治鐵道懷舊火車』之旅

事不宜遲!現在就往惠那站出發
GO!


離開馬籠宿之後,居然開始下雨了
唉呀呀!這趟黑部立山五日遊下雨的天數居然比晴天還多(泣)


小小的惠那車站到囉!


火車進站


我們要搭乘的路段是從惠那到明智
約25公里,五十分鐘可達


哈哈哈~~~這張照片重點在哪裡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吧!


這一切真的是夠了
我為什麼要當壞人然後讓胖子快活呢?


相親相愛的鐵軌


路途中經過的每一個火車站都是小而巧
不過田野風光卻是讓我們十分陶醉


上下車的當地人數不多
因為整個車廂裡大部分都是遊客阿!


出站啦!


沒想到這時又下起了雨


出站後發現司機貼心的拿著雨傘在外面等候大家
真是揪甘心ㄟ


明智站附近,有一個社區營造的『大正村』
其來源是因為怕鐵路虧損,政府會因而廢駛鐵路而建造的觀光小鎮


觀光小鎮果然就稍微商業化些


在大正村裡,處處都可見大正村字樣


胖子也拍得太認真了吧!


你還是認真拍照好了
認真擺起POSE來大家會不蘇湖~~


離開大正村後,大夥又一路拉車回到名古屋市區
唷~~天氣居然放晴了耶(真感動)


可惜好天氣的行程居然是要去逛免稅中心
真是一整個超想哭
我跟胖子晃沒多久就跑到外面透氣了

哈哈~~請問胖子你想逃到哪裡去?


站住,不准動!
什麼都沒買就想給人家跑?


結果我們真的什麼都沒買就跑了(羞)
好天氣卻只能待在車上哪都不能去
實在是有點小傷心

不過這是我斷腿後第一次出國
還是先跟團練練腿力不要隨便跟自己的腳開玩笑
等我恢復成一條活龍之後,就是我瘋狂自助世界任我遊的天下啦!


我們住的飯店附近剛好就是百貨區(挖賽,還有摩天輪耶)


看到著名地標,就知道這兒是『榮町』


ㄎㄎㄎ~~吃晚餐的地點旁邊就是大創!
果然又是一陣狼吞虎嚥後朝著大創狂奔


晚上的榮町真的挺熱鬧的
我們一路逛到店家都打烊了才托著疲累的步伐走回飯店
不知道是不是太累了
居然完全沒有注意到KIMO自從在馬籠宿露臉之後就再也沒出現過了
唉唉~~~而等我發現這晴天霹靂的消息時
我人已經在機場的登機室準備登機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