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旅程只要過了一半
就會覺得時間過得越來越快
尤其是當旅程即將要接近尾聲之際
每一天都要戰鬥到最後一秒的鬥智就會越來越高昂



今天即將離開安帕瓦回曼谷了
而明天也即將搭上回台灣的班機
所以好好享受這最後的悠閒時刻是必要的
畢竟下一次再見面,不知道還得等待多少個日子.....




輕輕推開房門,可不可以一直住在這裡不回家?


把胖子留在原地我獨自跑到對岸


從這裡就可以走到對岸喔!


哈哈~~因為意境照是一定要的
(吼!不過為何我的臉一整個是糊的??太過份!!)


早餐桌上擺了用綠葉編成的玫瑰


清淡可口的香菇蝦子粥,可以再來N碗直到你吃不下喔!


這是我的第二碗(羞)


寫文章剛好寫到這一張照片時,胖子走過來
然後他竟然很冷靜的看著照片說:『這是誰阿?怎麼這麼帥?』
(天知道當時我心裡想到的照片說明台詞是:為什麼可以憨成這樣?)


怎樣???明明就是我的說明比較貼切!!
有意見的話小心下個月零用錢被我扣光光(ㄎㄎ)


在泰國很常見的辣椒醬,胖子超愛的,一直狂加


用完早餐之後,我鼓起勇氣挑戰下水
(胖子和晴天他們都說水看起來好髒不敢下去!呵呵)


小白:『不髒不髒,咱們家主人都是直接噗通跳下水洗澡和游泳的!不信你們看~~』


小白:『將將,就是這樣,這才是人生阿!』


哇哇哇~~還真的整個人都潛進去了


小白你到哪去阿??我想看你表演跳水耶!ㄎㄎ


這張特寫讚喔!


小白:『ㄟㄟㄟ~~看我啦!我比較帥啦!!』


小白:『跟我來,我帶你去逛逛。』


超級飽滿大水珠


也有自然捲煩惱的植物


陸陸續續好多客人起來到餐廳用餐


我們住的是二號房,要準備退房囉!


這次我們決定不走大馬路回到安帕瓦市區
要挑戰的是老闆建議的鄉間小路,所以要再度過橋


背好行囊~~GO!


在橋上和旅館還有對面的鄰居來張合照


挖賽~鄉間小路居然還有摩托車耶!
哈哈!沒想到雞先生比我還要好奇


胖子你真的確定你走得回大馬路嗎?


怎麼感覺離大馬路越來越遠阿?!


雖然看不懂指標寫啥
不過幸好老天保佑,我們很快就看到大馬路了,果然就是昨天來的那一條

走回水上市場
除了想要再次感受一下昨日熱鬧的氛圍外
也想碰碰運氣看看店家有沒有開,能不能幫晴天買一隻螢火蟲娃娃
不過可惜的是,早晨的安帕瓦店家都沒有開
只有河面上賣吃的船家三三兩兩有在做生意


我們又忍不住嘴饞,和阿嬤買了好吃的水晶餃


這艘船上不知道賣的是啥,不過我想煮起來一定很好吃


終於在要離去的最後一刻
讓眼尖的我發現了賣用袋子裝茶耶的船家
吼!!對啦!當地人都馬用塑膠袋裝茶耶!
之前我買的杯裝一看就知道是外國人!哈


對啦對啦!我怎麼會忘了你這個泰國人呢!ㄎㄎ


再度走回可口可樂售票亭買了回曼谷的巴士票
一樣一人八十泰銖,等沒多久車子就坐滿出發囉!
(是的,泰國的巴士都沒有固定幾點出發,總之坐滿了或是到一定人數就會出發)


再次幫大家複習一下
就是這種藍紅藍線條的小巴往返曼谷和安帕瓦還有美功喔!
詳情可參考:
2010曼谷自助【36】從曼谷前往安帕瓦或美功之攻略
2010曼谷自助【37】從安帕瓦前往美功之攻略

最後祝大家的曼谷之行一切順利喔!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