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到過曼谷自助
我一定會一直以為泰國行程只有看人妖騎大象或是玩水等
想不到這幾天血拼累積下來的戰績
居然也可以登上版面成一篇文章
不過這一切
要從胖子的戰利品說起.......


話說拖著疲憊的步伐,靠著僅存的意志力『走』回旅館後
我根本就是一整個癱在床上連翻身都沒力氣
突然覺得滿滿的戰鬥力瞬間就要在回家的前夕立刻歸零
大概『癱瘓』了半個小時之後
我才勉強擠出一點力氣拿起相機蒐證
因為胖子這欠揍的傢伙
居然在我累到動彈不得的期間一邊整理行李一邊控訴我在曼谷的罪刑



胖子:『大會報告,八天前我們一個紅色行李箱和一個黑色大背包(只裝一半)來到曼谷,八天後為啥可以變成這副德行?』



一邊大驚小怪的胖子
一邊把這幾天屬於他的物品擺到自己的床上
接著宣布說:『我的戰利品只有兩件T恤,一包辣魷魚,十包媽媽麵,兩條薄荷,至於兩條酸痛藥膏是要給爸的.....』

說著說著,不禁悲從中來的再補一槍說:
『拍照要有技巧,所以我要退後三大步來證明我的淒涼~~~』


(好像真的有淒涼耶!哈哈)


戲癮上身的胖子繼續佈局道:『都是愛小肥,把錢留給小肥買,唉~~~』
陳老大OS:『好啦好啦~你最可憐啦!』


為了證明胖子所言不假
我的鬥智也被激起,連忙翻出自己的戰利品
哈哈~~已經幾百萬年沒有一口氣買這麼多衣服了啦!(爽)

我到底是哪來的力氣可以把東西排這麼整齊阿??ㄎㄎ
不過拍完這張我又大喊:『不對不對,還有戰利品沒入鏡!!』


說完,立刻把一疊明信片拿出來『擴大版圖』



殘忍的對比照(我真的是一邊拍一邊大笑)


胖子乖阿!難得你這麼懂事!(摸頭)


越看越覺得右邊那張床是怎麼回事??
我能感覺到他的主人在寒風中不斷的拭淚啊!ㄎㄎ


胖子!這就是人生啊!
別忘了這可是永遠不變的愛妻守則阿!!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