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們是第七個表演節目的
但沒想到第五個節目一表演完
主持人突然宣佈說第六個戲劇節目還沒準備好
所以已經就定位在預備的我們
就這樣臨時被call上台了(驚)


別擔心!!
不~~~要~~~怕~~~~!(哈!謝安真附身嗎?)
好戲要登場囉!





故事大綱:
妮妮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不過住在一起的傑米叔叔有時候會對已經長大的妮妮有一些不適當的舉動,
有時候藉著送玩具給妮妮然後親親臉或是抱抱她,讓妮妮覺得非常困擾又不舒服,不過傑米叔叔卻要求妮
妮不能告訴父母,妮妮應該要怎麼辦才好呢?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孩子們~加油~~


這是戲劇的開場POSE
妮妮正在和大家介紹她心愛的全家福照片


媽媽登場


媽媽這張表情讚


右邊的傑米叔叔送給妮妮一個娃娃
條件是要讓叔叔親一下


跳舞中


爸爸一直在睡覺!我快笑死


妹妹問妮妮為什麼會有娃娃?
妮妮說是傑米叔叔送她的,但妹妹不信,認為傑米叔叔不會偏心


哈哈~~當姊妹開始搶娃娃之際
咱們睡到身處無怨尤的爸爸終於起床了


鼠爸爸這張帥啊!堪稱『終於復活照』(嘿嘿)


紛爭解決後,貓咪登場(此刻背景音樂響起伊能靜的歌『我是貓』)


喵~~~我是貓
聽說這裡的老鼠很好吃,我就擺兩個陷阱等著老鼠自動上門吧!


哈哈~~擺完陷阱後坐在舞台邊等待
結果他大弟的手居然一整個超會利用時間把玩姊姊的尾巴(笑翻我)


傑米叔叔正在嚴厲的詢問妮妮是否有把兩人間的秘密告訴父母
(註:所謂的秘密就是送妮妮一個娃娃,然後被叔叔親)


傑米叔叔一直逼問妮妮是否保密,無路可逃的妮妮一直退到尾巴被陷阱夾住
至於傑米叔叔也因為一時粗心掉進了陷阱


幸好最後妮妮的家人同心協力將妮妮救出


媽媽正在安慰妮妮並且說明道理


至於一旁的貓咪則是不斷的逗弄傑米叔叔準備要大飽口福


小妹正在告訴妮妮大家都很愛她


媽媽也不斷提醒妮妮,若是遇到這種事就要勇敢的說不


戲劇結尾ending POSE


YAYAYA~~~最後一定要來張大合照啊!


這超大相框真的好難拿喔!
我光是從舞台拿下台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呢!
看來兩位工作人員真是辛苦阿!


哈哈~~跟大家介紹一下,陳老大的肥肉照也有新相框(羞)


YAYAYA~~狂賀演出大成功!!


此時飾演貓咪的陳小芊兩位弟弟果然迫不及待的玩起姊姊的道具
大弟拿起箱子就往小弟身上一套


小弟則是對姊姊的貓咪頭套超有興趣


超卡挖依ㄋㄟ~~


哈哈~~這張有好笑!
小弟你真的可以考慮往喜劇界發展!


大弟對貓頭套的喜愛也不遑多讓啦!


有有有有有~~~有殺氣!!看來也是明日之星喔!


最後趁著大家跑去卸妝之際
我也來戴個爆炸頭過過乾癮吧!
ROCK!!!!


喔YA~~
今天的演出~~~成功!!!!






之前演出請回顧:【戲劇】我不要這種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