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利人妻當紅
我也很湊巧趕上了風潮犀利了一下
只可惜,只『淅瀝』非比『犀利』
請聽我慢慢靠腰道來
(請原諒我的沒水準!看下去你一定會同情我!)




天殺的!
通常倒下去不到五分鐘必進入了夢鄉
然後鬧鐘響五秒之內必醒來的人妻我
今天凌晨竟然失眠了!!!
這現象,並不是胖子沒睡在身邊的後遺症
而是一切痛苦根源的開始~~~
為什麼三經半夜的我會自動醒來?(我都是一覺到天亮才去WC的!)
翻來覆去又覺得胸口悶悶的有點想吐
然後又糊里糊塗的進入了夢中


幾次這樣的輪迴之後
我開始覺得肚子有點怪怪的
感覺這次天有稍微比前幾次亮了一點
看看鬧鐘!GOD!!05:59AM
痛苦不堪的睜開我那一點都不想配合的雙眼
我走到了廁所找到了馬桶
但是卻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嘴巴比較需要它還是屁股比較需要它(泣)



『不管了!先坐再說,不管是什麼碗糕,從下面出來總比從上面出來好。』我想



不坐還好,一坐下去我就覺得更想吐
靠杯!!!不管你是什麼鬼!千萬不要給我從嘴巴投奔自由阿!!
於是我開始在馬桶上運氣!並且結合了意志力和念力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告訴那正在找尋出口的捧油千萬不要給我選錯邊




不知道是不是意志力和念力和氣功的三合一招式真的奏效
這位捧油果然屈服於我這深沈內斂的內功
即使有千百個不願意
它仍舊乖乖的就範從我指定的出口投奔自由(帥啊!)



但沒想到我才正在得意之際
原本的正常的巧克力蛋糕卻突然被切換成為散彈水柱狀出廠
不~~~更貼切的形容是
我瞬間成了『淅瀝人妻』



『淅瀝淅瀝~~~噗噗噗~~~淅瀝~~~噗~~~~~靠!!!!(一定要罵髒話的啊!)』
就是揭開今天悲慘序幕的交響樂





恭喜我!!
我居然落賽了!!!(該不會有人以為我是孕吐吧?驚!)
難道是上天知道我想要減肥所以終於要對我伸出援手了嗎?



第一輪的向馬桶投奔自由活動,很快的就落幕了
感謝刻苦耐勞的小菊花還撐得住!就這樣順利通過了第一關
只不過~~接下來一整個早上我真是每下愈況
一開始每拉一次我就開心一次,心想著晚上秤體重應該又可以減輕個零點幾公斤
但是次數一多之後!小菊花也開始發出嚴正的抗議!
幸好一整個早上只有第一堂是我的數學課
所以接下來的三堂我就是忙著往廁所報到或是直接攤在辦公桌上呈現半死狀態



『馬的,如果這樣可以瘦兩公斤,那我可以考慮每週一次當淅瀝人妻。』我在心裡落下了狠話
這同時也是截至目前為止的心得




時間來到了中午十二點下課,小朋友準備去抬飯的此刻
我一度有了想要請假回家的念頭
但就在這時
頭上還戴著衛生頭套準備打飯的丁班彭阿齊突然跑了進來對我說:
『陳老大你的信件送達!』



挖勒~~陳老大勒!!這小子怎麼知道我闖蕩網路的名號??(驚)
就在我要開口詢問他的怎麼會知道『陳老大』這一詞的同時
我注意到了彭阿齊遞上來的那封信件



哇!!!是明信片耶!!
不過由於接過明信片的時候是內容面朝上
所以我第一個反應是:有人寄明信片到學校給我喔!!而且還寫滿滿的耶!
仔細一看開頭,對方寫著:『陳老大,namaste^^』
哈哈!!難怪彭阿齊會叫我陳老大!!!我大笑了


這時我把明信片翻到背面一看
天阿不得了了!!!這明信片上面印著的斗大標題居然是N.E.P.A.L





『尼尼尼尼尼尼.........尼泊爾!!!!!!有人從尼泊爾寄明信片給我!!!!』


真的不誇張,我尖叫了


於是我又立刻把明信片翻到背面!!除了想馬上看看內容寫了啥
當然最重要的是想知道到底是誰從尼泊爾寄明信片給我
(這時彭阿齊一直在旁邊說:『老師你要不要回信給他!!老師你會回信嗎?』)


這位捧油在內容中提到
他今天和他朋友完成了三天累死人但卻超值得的安娜普娜峰健行
還好心的提醒我說無止盡的階梯地域對斷過膝蓋的我來說太困難(哭哭,我真的沒希望健行了嗎?)
以及接下來他要從波卡拉回到加德滿都狂買我大推的羊毛氈包包
(看到這句,我真的在心裡吶喊:『我也要!!可不可以幫我買五百個??!!』)


看到這裡
我就在猜想,這應該就是某位看了我尼泊爾遊記的捧油寄給我的
一直到了最後一段我更加可以確定是降沒錯

因為內容的最後他提到:

『希望這張明信片能夠安然的到妳手中,完成你收到From Nepal明信片的期待(其實我也很怕寄丟啊!)』
FROM MAO





看完這一段話
我的眼眶突然開始有一點紅紅的
怎麼會有這麼感人的故事發生在我身上啊??
這位捧油除了很認真的看完了我的尼泊爾遊記之外
更把我沒收到尼泊爾明信片的遺憾記在心裡並且幫我完成了它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有那麼一瞬間,我真的忘了我的小菊花又準備要開花了這件事!!羞)


MAO
雖然我不知道/妳是誰
雖然你/妳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絡方式
但是我真的好感謝你/妳對我這麼好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但是我還是想要把我心裡的感謝在這裡大聲的對你/妳說!


謝謝你彌補了我沒收到尼泊爾明信片的遺憾
也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大的驚喜
更謝謝你的明信片給了我這個『淅瀝人妻』撐下去的勇氣
原來人生這麼充滿了希望!!!
我一定要撐下去撐到放學!!!我不請假了!(握拳)
(後來我還真的撐到了放學,厲害了吧!ㄎㄎ)





最後
我把這張珍貴的尼泊爾明信片黏在我的鐵門的最醒目處


大家找找尼泊爾明信片在哪阿!!


縮小範圍,眼睛再睜大點阿!


將將~~~兩張尼伯爾(上面那張是我多買的空白的!不是用寄的所以才有平安跟我回家)


YAYAYA~~我終於有尼泊爾的郵票了(噴淚!)



對了,沒去過土耳其的我也有土耳其郵票
這一樣也是要謝謝去土耳其玩還沒有忘記我的網友千慧寄了一張到學校給我(噴淚)


就是這張來自伊斯坦堡的明信片啦!(感動)


尼泊爾小女孩的這張明信片也是門上歷久不衰的主角之一喔!


紅色圈起來的就是尼泊爾的明信片!
黃色的就是網友來自土耳其的愛心︿︿





還是要再次說聲謝謝
如果可以的話!MAO可以用悄悄話留下你/妳的聯絡方式嗎??
我是真的好想要認識你/妳這個好捧油啊!!(握拳)
(PS:把明信片和落賽寫在同一篇,你會不會不想認識我?嘿嘿)




(註)尼泊爾明信片離家出走請看:
2009尼泊爾自助【38】唯一的遺憾
2009尼泊爾自助【55】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