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
在千呼萬喚之下終於來到了出發的這一刻

由於氣象報告顯示這兩天氣候不是很穩定
連中南部的禮拜一都是下雨的天氣(泣)
所以大家無不用心祈禱老天賞臉給個好天氣


你看看你看看,竟然有這種離奇的事
上一屆畢旅就是去東北角所以下雨
想說今年往中南部走天氣應該會比較好
但是見鬼的是週一週二反而是北部天氣比較好是怎樣??
(我到底要無奈的笑還是要大聲的哭阿?)



一早7:17分集合完畢(很好,最後一個到的陳小鈺也在7:20前達陣)
大家火速的上了遊覽車就坐,正式展開了我們的旅程


好喜歡小蓉這期待的表情,雀躍全寫在臉上


小曄的認真與專注眼神,多少也透露出了對於旅程的期待


挖~~李小融你耳機跟班服也太配了吧?


呱呱有夠愛坐最後一排的位置


讓我們先來給司機大哥一個愛的鼓勵吧!


中途在清水休息站的時候
大家意外發現丙班的阿逸和丁班的領隊阿年長得超像的
來來來,父子快來一張相認照吧!ㄎㄎ


這次畢旅我們是住『王子大飯店』(爽)
所以一到劍湖山就先去王子大飯店放行李
不過我說阿哲同學啊!你今天的目的地是北極還是冰山區阿?也為免穿太多了吧?


請問左邊那隻猴子是怎麼回事?
我們今天沒有要去動物園找你朋友啊!哈哈


在我們班的領隊『小護士』的帶領下
大家昂首闊步向遊樂區出發


在入口處先來張大合照


呱呱一直走在吊車尾,所以就一直被我CALL來照相


六年前
和李肥那班六己來這兒畢業旅行的時候
這兒還沒有手扶梯而是一種速度很慢的上坡拉車
現在改成手扶梯不但可以一次運輸多人,速度也快多了,讚喔!


YAYAYA~~~搭完超長手扶梯出來之後,眼前就是小鬼們最愛的遊樂區囉!
你看看陳小芊開心的勒!


這裡就是下午四點五十分的集合地點
(沒錯,我們要從早上十一點一路狂玩到下午五點總共六小時!爽)


等待的過程是煎熬的
因為愛拍照的我決定要全班到摩天輪前面拍合照才可以解散


呂小廷不要害羞,早知道會被罰和老師牽手一整天就不要耍花招阿!ㄎㄎ
不過最後我還是心軟,只牽了一分鐘的『十指緊扣』就要了他老命
最後再合拍一張『甜蜜情侶照』之後才重獲自由


果然解散一喊之後,全班鳥獸散(挖勒)
我這斷腿的可憐蟲居然一組都追不到是怎樣?
所以就先和同事一起去玩這個『迴旋磁場』


我和丁班的陳小嫣一組
挖勒~~這個一直猛轉的真的會頭暈耶!
幸好我的身體耐操又夠猛,在遊樂園內可說是百毒不侵
所以根本沒把這小咖放在眼裡啦!


在路上看到自己人就一定要抓來拍照阿!


哈哈哈~~上次跑大隊接力沒有拍成
今天你們就難逃我的手掌心啦!ㄎㄎ


第二項挑戰的,不囉唆,馬上就衝擎天飛梭


坐在中間的丁班老師看起來一整個很鎮定
殊不知升空以後,她的POSE和台詞根本就不是你現在看到的這一回事


你看看,丁班老師這時候還有空揮手喔!
結果再升高之後,從她口中冒出的台詞就只剩下慘絕人寰的慘叫了,哈


這玩意到底是幾層樓高阿??
和六福村的大怒神比起來誰比較高呢?


到達最高點的時候欣賞嘉南平原的風景還真的是挺讚的
只可惜只停留不到五秒鐘,地球表面就在呼喚我們了


咻~~~~往下掉ing


哈哈哈~~丁班老師你還活著嗎??
(註:後來畢旅回來後的禮拜三我們要寫作文,超多小朋友都寫到丁班老師的慘叫聲傳遍整個劍湖山,笑死我)


結果只玩了兩個遊樂設施就到了老師集合用餐的時間
所以我們又千里迢迢的走回入口處的餐廳吃飯(累死我,但是還是要跟可愛的小雞拍照!哈)


吃飽後再度搭乘電梯準備進入遊樂區


這回我們改走其他路線,果然發現了美麗的『流泉花坡』


大概是這流泉花波就在去年廣告打很大的最新遊樂設施:『鬼塢』的旁邊
所以裡頭有一堆可愛的鬼出沒吧!


這步道晚上點燈應該會超美喔!


挖勒~丁班陳老師你也太不顧形象了吧?





對啦!!寫到這裡大家一定想說:『奇怪,天不怕地不怕的陳老大怎麼沒有玩劍湖山最刺激的G5?』
吼~~並不是因為我不敢玩好嗎?
想當初六年前和李肥還有余校長他們來劍湖山G5我可是坐在『第一排』的正中央好嗎?
這也是我千百個不願意!因為G5居然因為油漆工程而『暫停運作』啦!


吼~~~而且這一休息還直接長達兩個半月的時間
我我我我我我.....要哭了啦!

除了G5玩不到之外
更慘的消息是,今天一進劍湖山,小護士就說鬼塢今天也『公休』
天阿!!這劍湖山的兩大超級賣點今天都掛點是怎樣??
今天來玩的遊客也為免虧太大了吧?




這兩個娃娃是哪位啊?後來才知道是什麼摩爾莊園的主角(唉,我老了)


就在我從餐廳一路走到了摩爾莊園前,突然看到我們班一群女生向我這狂奔
我便問他們要去哪裡?
他們急急忙忙的說:『鬼塢阿!』
我(傻眼):『小護士不是說今天鬼塢公修嗎?』
小朋友(激動):『可是剛剛廣播說一點半就會開放了!!』
我(大驚):『真的嗎???』
找了一個剛好路過的工作人員詢問,還真的勒!
而且工作人員還好心的提醒我們說:『快跑,越慢到就要排越久喔!』
於是我就跟小朋友開始拔腿狂奔,彷彿世界末日就要來到一樣!


吼,累死我,終於跑到了鬼塢
(根本就是又跑回入口啦!吼!吃飽後我都快走回遊樂區了,現在又要走好大一段路回入口,泣!)


YAYAYA~~~六年前來劍湖山還沒有鬼塢
今天我終於可以揭開鬼塢的廬山真面目了


歡迎光臨劍湖山鬼塢
在排隊區旁的牆上就有一大堆恐怖的裝飾和一堆鬼片的海報
小朋友一直問我:『老師,裡面是看恐怖電影的嗎?』
我:『我不知道阿!我也沒來過阿!不知道是看恐怖片還是裡面有人扮的鬼~~』

大約排了十幾分鐘
終於輪到我們三個老師和五位學生進去了(一次放行十一個人)


後來事實證明
裡頭一開始是先坐在像電影院一樣的座位區看阿Ken和納豆的搞笑影片
最後影片要結束的時候,椅背上就突然有突起物猛撞了你的背一下
好多人都嚇到尖叫,好險大膽王我沒有被嚇到(ㄎㄎ)


看完影片後,就要開始穿越鬼塢了
丁班陳老師一整個直喊說她要走中間,不敢走最後面
而小朋友更是嚇得半死哪肯墊底(因為他們很怕後面突然跑出鬼來追殺我們)
所以我只好來個壓軸殿後保護大家


走著走著
果然突然一旁開了一個門然後衝出一個鬼
丁班陳老師立刻扯開嗓門開始慘叫
小朋友更是嚇到緊緊的抱在一起哀嚎:『嗚嗚~~老師,阿~~老師救我~~』
看到眼前景象的我則是忍不住大笑
在經過人假扮的鬼的時候我還跟他打招呼說hello

才轉個彎沒多久,同一個鬼又開了另一扇門從另一個方向出沒
丁班陳老師這時候並沒有尖叫
就在我以為她這次有心理準備所以沒被嚇到想稱讚她時
她又開始淒厲的慘叫(吼,我真是笑到眼淚要流出來了)
挖勒~~所以這次被嚇到的反應有晚兩秒鐘喔!ㄎㄎ


總而言之
真的人假扮的鬼出現大家叫
假的機器轉動和跳出來大家還是叫
而唯一不變的就是壓軸的我的大笑
吼!!!鬼塢裡頭怎麼會這麼有趣阿!!ㄎㄎ


而當我們走道出口時
赫然發現呱呱那一群在鬼塢的販賣部選購商品
一看到我滿面春風的從裡頭出來還開懷大笑
都忍不住圍過來問我說:『老師~~裡面恐怖嗎??你竟然敢進去喔??』


哈哈~~沒想到男生還比女生膽小
這群人真的不管我怎麼騙就是死都不肯進鬼塢就對了


看到沒???免驚!!裡面真的一點都不恐怖阿!
通通都是你們自己嚇自己的好嗎?


每個鬼都這麼可愛,哪裡會恐怖呢??


唉唉唉~~沒用就沒用,不敢進鬼塢的人居然有好膽敢拿武器攻擊我
會不會太過份阿???


後來我和呱呱這群膽小鬼結伴而行
又再次經過了流泉花坡要回到遊樂區
哈哈~~呱呱你敢扮殭屍怎麼不敢進鬼塢阿?


呱呱你的表情到底都去哪裡練的阿?哈哈


挖勒~~最好是這樣就不怕!奇怪耶!


大家對貞子都超有興趣的搶著拍


呵呵,連卓小樺都不怕貞子耶!水喔!


終於走回遊樂區
沒想到這群臭男生拍照的第一炮又拿出了武器來攻擊人家的『重要部位』
奇怪耶!!你們的膽子怎麼一下大,一下小阿??
真的是徹底被你們打敗耶!!
有種等一下一個都不要逃,咱們雲霄飛車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