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上面這一張照片看來
山豬應該是吃了秤鉈鐵了心要在劍湖山踢館
不過連鬼塢都不敢進去的小粉紅山豬
該如何展現他的男子氣概呢??
(註:五年級去台中科博館校外教學的時候,全班就他不敢進去看真的木乃伊)




『搖擺康康』這遊樂設施是720度旋轉的『催吐機』(由一旁架設了嘔吐槽更可證明)
不過我們班的這群傢伙不分男女可是在這裡玩了一輪又一輪
『老師,快點來!!一起玩一起玩!這超好玩喔!』小朋友用力的招客著(哈)


不過由於我真的剛吃飽
再加上剛才師長們的用餐加聊天時間我已經少玩了一兩個小時
又幾乎沒有幫小朋友拍到照片
所以這回我的職責馬上切換成攝影師
老師真的沒在怕的啦!!晴天飛梭都玩了,這個有放在眼裡嗎?ㄎㄎ


中間那位是怎樣??還沒開始轉就想吐了嗎?


這兩位讓我很訝異
因為平常還滿膽小的,沒想到搖擺康康是她們的菜耶!


扣環確認扣緊後,馬上就要進入天旋地轉的催吐過程囉!


這兩位剛剛鬼塢不敢進去,現在搖擺康康也say no嗎?
哈!其實不然
只有左邊的阿元不敢玩,人家呱呱是要等我拍完照一起玩雲霄飛車報到的啦!



劍湖山的360度雲霄飛車叫做『衝瘋飛車』
我和剛才在鬼塢前遇到的山豬那一夥男生大老遠跑來
結果卻只有呱呱一個人敢玩(天阿!那你們這群人真是中看不中用阿!!)
唷~~看不出來呱呱這麼有『尬資』
很好很好!!老師就是喜歡你這種心臟強的小孩!!ㄎㄎ


衝瘋飛車根本不需要排隊(今天遊樂園裡頭人好少喔!算一算只有三個學校而已)
只可惜我跟呱呱最想坐的第一排的四個大位已經被坐滿了
所以我們就選了最後一排的位置
並且約定等一下一邊轉要一邊大叫:『楊小鋒(就是山豬啦!山豬是他今天新綽號)俗辣~~!』




呱呱真的不是省油的燈
沒想到身高還不到規定140的他,在我這位大人的陪同下不但可以就坐
啟動後居然跟我一樣敢把雙手放開盡情釋放自己耶!
而我們一邊在空中旋轉一邊不忘猛喊:『楊小風~~俗辣~~~』喊了N次
尤其是最後旋轉階段到了比較近入口處的地方我們還喊更密集更大聲
一切就是要讓在入口處等我們的楊小鋒知道我們有多樂意幫他宣傳他的膽子大小
ㄎㄎ



接下來我們去玩瘋狂飛碟
感覺這應該也是像海盜船一樣左右搖擺,再加上圓形底盤另外360度旋轉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怕小朋友嚇死
今天的工作人員並沒有讓底盤也跟著旋轉
所以瘋狂飛碟只有像海盜船一樣左右搖晃
注意看照片中左邊粉紅色褲子那就是楊小鋒
他老兄的手一整個死抓著扣環不放,連個慘叫聲都沒有
反而又是坐在我對面的呱呱又跟我一搭一唱的放手並歡呼
最後在機器要停妥前終於聽到楊小鋒說:『下面好癢喔!』
我們全部都差點要笑死了!!!哈




這張照片可以證明一件事:
躲在呱呱身後的山豬同學真的是『遊樂設施上一條蟲,平地一條龍』


刺激的都玩得差不多了
所以在小鬼的促擁下,我們來到了兒童玩國要挑戰咕咕列車
這是不旋轉也不衝鋒的小型雲霄飛車
不過之所以會深得小朋友喜愛的原因是
最後有一個大旋轉會甩尾一下差點閃到腰
這時他們就會覺得樂不可支


海盜船也是一樣要挑戰的
不過這一輪只有陳小生一個自己人在上面
下一輪我們一窩風全部衝上坐了兩邊最後的位置
找不到人手幫忙照相所以就沒有真相啦!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
沒想到小鬼們居然沈浸在落湯雞的喜悅中
是的,他們在海盜船旁邊發現了水噹噹樂園
其中這獨木舟衝下來保證你會變成落湯雞
這時原本擔心會下雨而帶的輕便雨衣立刻派上了用場
瞧瞧他們開心的勒!!竟然在這裡就給我耗掉了將近四十分鐘(挖勒)


哈哈~~這裡真是膽小家族的天堂
你看看!!剛剛不敢玩鬼塢也不敢玩雲霄飛車的這群傢伙
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換上了雨衣
來來回回排隊了不下十次呢!


對啦!乾脆一點的就像洪小誠一樣連鞋子都脫了
這樣加上雨衣的加持就『百濕不侵』啦!帥


請問這兩位今天沒有在這裡玩水玩夠本是不打算回家了是嗎?


這一張一定要好好的稱讚一下右邊的小曄
小曄我看是今天幾乎全部都不敢玩的人
但沒想到最後她也忍不住換上了雨衣去排隊
反而是右邊的好朋友小樺當船到了最高點準備往下衝的時候一直喊:『小曄,救我~~』
我聽到都快笑死了~~~~


小姍一個人坐一台也是很猛喔!


一群人好說歹說終於讓我給勸離了水噹噹樂園
剩下的最後二十分鐘要以什麼遊樂器材當作漂亮ending呢?
吼!!山豬,你好意思這樣孑然一身就去集合嗎???
你看看你一臉就是很欠揍又生龍活虎的表情
我:『我不管!!今天沒有拖你去玩衝瘋飛車我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山豬:『可是那會旋轉真的很恐怖阿!』
我:『吼!可是你不是說你有玩擎天飛梭嗎?擎天飛梭還比較恐怖好不好?』
山豬:『真的嗎?老師你不要騙我喔!』
我:『吼~~真的好不好,我兩個都有玩阿!我騙你幹嘛!』


而其他人也是在我的慫恿之下決定要挑戰一次自己的極限
幸好就在這時迎面走來一個山豬別班的好朋友
山豬就問他:『擎天飛梭和衝瘋飛車那個比較恐怖?』
對方:『當然是晴天飛梭阿!』
山豬一聽,彷彿是吃了一顆定心丸一樣說:『好!那走吧~~衝阿~~~』



挖哩勒~~你老師講的不信就算了
有必要好朋友一講完,你人就往衝瘋飛車的方向狂奔到我追不上嗎?





就這樣,我帶著一群人浩浩蕩蕩再度來到了衝瘋飛車
沒想到,就在我們跑到了排隊等待區的時候
赫然發現了那裡有好大一堆的『小粉紅』

天阿!真的通通都是我們班的沒別人耶!!
沒想到大家這麼有默契的在這兒相遇了


哇哇哇~~~我沒看錯吧??你們也敢玩喔?


孩子們!快來一張大合照吧!


你看看你看看!!
這一輪的衝瘋飛車真的是被我們班包下來了啦!
ㄎㄎ


山豬!!你等一下不准落跑聽到沒??
當著這麼多女生的面前落跑的話你還要不要見人啊?


哈哈~~沒想到這三位會挑第一排坐,真是徹底出乎我意料
尤其是中間最喜歡虧我的阿成,還特地留了一個『寶座』給我
我想阿成一定是想要聽我慘叫的糗樣
可惜他今天踢到一塊大鐵板
等一下保證他一定會大失所望!!!!


哈哈哈~~我真的很忙
忙著把這眼前的一切給記錄下來


一排一排到底坐了誰通通要給他拍照存證
吼,結果沒拍到山豬遊樂器材就要啟動了
所以我只好趕快放下相機衝到第一排去就定位



我從一開始就放手還舉高
在旋轉的過程中
我還有空轉過頭去對阿成說:『拍謝喔!你老師我沒在怕的啦!哈哈~~』
於是阿成也不甘示弱的從頭到尾跟我一起放手並歡呼
好樣的!沒想到你膽子這麼大阿!!



當衝瘋列車減速準備要進入停靠站時
我突然聽到後面的山豬大喊:『好好玩喔!怎麼這麼好玩??我還要玩一次。』
挖哩勒~~~這傢伙真的是夠了
早就叫你玩了你不玩
現在真的要集合了才恍然大悟自己錯過了什麼


看看手錶只剩十分鐘就要集合,我們還要大老遠跑去指定地點
所以說什麼我也不肯答應
山豬阿山豬!!你就留到以後帶女朋友來這裡的時候再轉個夠吧!哈哈


依依不捨的離開衝瘋飛車


最後就讓包下衝瘋飛車的我們來張『大膽王合照』吧!
挖賽~~算一算也是全班三分之二都有玩耶!水喔!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沒想到六個小時就這樣一眨眼就過去了


好啦好啦!!要認命,給我乖乖的拍照,拍完就去集合啦!


後來我們果然在最後兩分鐘16:48PM 到了集合地點現身
小護士還差點嚇死,想說都要集合了怎麼沒幾隻小貓
原來有三分之二的人都跟老師去玩衝瘋飛車囉!


即使是最後兩分鐘也要把握時間拍照
(這時,劍湖山突然響起了『晚安曲』!!瞎咪,這時我才知道劍湖山五點就打烊了~~驚)


同學們,今天有開心嗎???


集合完畢要走回入口的時候
小護士突然轉頭對我說:『老師,我不帶他們搭手扶梯用爬山的走回去可以嗎?』
瞎瞎瞎瞎瞎瞎瞎~~~~咪???(我聽到了我的膝蓋在尖叫)
我都還來不及解釋,小護士又說:『我想說把他們操累一點晚上比較好睡!』
哈!聽到這裡我也不管我抗議的膝蓋,馬上點頭如擣蒜
就這樣跟著小鬼們一起爬坡去出口集合



今天的晚餐也是要在劍湖山裡面的餐廳享用
挖賽~~看來今兒個的玩、吃、住真的全部都在劍湖山園區內解決啦!


晚餐是八菜一湯一水果
同學們要通通吃到盤底朝天喔!!


開動前要來個口號和愛的鼓勵,預備備~~


挖賽~~丁班這一桌是發生什麼事??是沒看過青菜嗎?
(後來才知道,是因為他們的領隊說青菜那盤要吃完才可以開桌上的兩瓶飲料喝)


挖勒挖勒~~為了飲料,拼了(我一直大笑)


這一張重點在最右邊那個頭貼在桌上吃掉在桌上的菜的陳同學
GOD!你的勇氣和執著讓我噗吃了


挖靠~~平常吃營養午餐就好像要他老命的洪小誠你在幹什麼??
你根本就是大胃王啊!!
吼~~所以說你的胃根本就是無底洞
以前說什麼吃不下根本就是騙我的!是因為營養午餐難吃才吃不下吧!(可惡)



好多女生都有做這個紀念鑰匙圈


最後各班分別找了一個地方開始培養默契和練口號
如此一來待會的營火晚會就會更有看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