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辰辰真是有夠愛這條彩色棉被的
居然連看電視的時候也是這樣的形影不離


阿辰辰:『因為這棉被就是我的生命阿!!ㄎㄎ。』


阿辰辰:『不過言歸正傳,妹子,你不覺得你剛剛的攻擊性太弱了嗎?本輪不是粉滿意....』


阿辰辰:『嘿嘿~~妹子!我有個好計畫!快過來~ㄎㄎ~~』



阿晴晴:『老哥你放心,接下來的任務就交給我吧!ㄎㄎ』


阿晴晴:『老哥,我已經按照你的指示布下天羅地網坐住叔叔的手了!!』
阿晴晴:『看我的厲害~~』


胖子(抖):『阿晴晴你想幹嘛??』
哈哈哈!!原來弄爆叔叔的眼鏡就是阿晴晴的A計畫!




胖子才一把眼鏡掛好,背後的佛山無影手馬上就出動了


阿晴晴:『就是不給你戴眼鏡!!喔YA~~』


就在這個時候,阿辰辰出其不意的來個流星垂
哈哈哈~~叔叔是壞人!!兄妹兩同心協力要為民除害


阿辰辰:『叔叔你怕了吧??哈哈。』


攻擊行動一波接著一波,完全沒有休息的餘地
下一波!阿晴晴的『降妖除魔』B計畫啟動



阿晴晴:『賀~~賀~~~你到底投不投降??』


阿晴晴:『可惡,不投降是不是??』
(我真是一邊拍一邊狂笑耶!這一切看在我眼裡真是太過癮了!喔YA~~)


就在這時候,壞人叔叔突然天外飛來一招
把阿晴晴來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


不過別忘了我們的阿晴晴可是陳老大嬸嬸的接班人
想當初在六福村連雲霄飛車都沒在怕的
怎麼可能會被叔叔這個突如其來的大旋轉給嚇到呢?
於是一個翻身之後,阿晴晴抓住叔叔的肥手不放


說遲時那時快,阿晴晴一口咬(?)住了叔叔肥吱吱的鹹豬手


ㄟ~~如果是咬的話,胖子怎麼沒有慘叫?
就在我們大家匪夷所思的時候,胖子突然極度驚恐大喊:
『GOD~~她不是咬我,她在舔我的手!!!!』

而同一時間,阿晴晴找到了空檔也補了一句:『鹹鹹的,好好吃喔!』
語畢,就繼續狂舔
(在場的人全部都笑翻了,吼!我笑到眼淚快要噴出來!)



至於阿晴晴到底覺得叔叔的『鹹』豬手有多好吃呢??
連叔叔都逃到另一張沙發去避難了,阿晴晴還是窮追不捨的追了上去~~


哈哈哈!!這畫面實在是太經典了
好一個『致命的一擊』
你看看你看看,胖子這下真的要崩潰了
還一直大喊:『好恐怖的食人魔~~~救命阿!!』



這張我一定要解釋一下當時叔姪兩的對話
阿晴晴:『鹹鹹的真的好好吃!』
胖子說:『你不要一直吃我的手!你流這麼多汗,所以你的也會鹹鹹的好不好?』
阿晴晴:『真的嗎??』
說完,自己還偷舔了一下自己的大拇指
(GOD!!不誇張,我真的笑到哭了!吼~~)




看到這些照片,我又是一陣狂笑
請原諒我無法正確的打出任何的旁白
阿晴晴,嬸嬸只想問你:『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有鑑於阿晴晴如此賣命的在為民除害
那麼剛剛找到空檔出來插花,給了叔叔兩記流星垂的阿辰辰此時到底在忙啥呢??

哈哈
此時的阿辰辰正樂不可支的欣賞著這精彩絕倫的『復仇計畫』呢!!



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