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六戊孩子們:

時間唱了一首叫做陪伴的歌,陪著你,陪著我,一起度過了兩年的美好時光。兩年了,好快!快到這首歌還沒唱完,我就已經開始想念你們了!


想念你們五年級時青澀的模樣,稚氣的臉龐上,微微的透露出一股純真的光芒;想念每次大隊接力時,你們總是奮力一搏的勇往直前;想念校慶園遊會時,你們揮汗如雨的忙著叫賣,在體會了賺錢的辛苦之後,還能有菩薩般的柔軟心腸,主動將一半的收入捐給更需要幫助的人;想念兩天一夜的畢業旅行,你們快樂的心情也跟著遊樂設施不斷的在天上翻滾和旋轉,不論是尖叫聲或是開懷大笑,都為這首叫做陪伴的歌添加了更多的裝飾音,原來,這一切的一切,就是我教學路上的紀念曲。


有時候,人生要多吃一些苦,才能更深刻的體會收成的果實有多麼的甜美,感謝老天讓我們不夠完美,所以在人生的旅程上我們才能不斷的精益求精。你們一路上學習由淺入深的知識,還有做人做事的道理,而我呢?還要學習更貼近你們的心,瞭解該如何才能讓你們學得更快更好。永遠不要小看自己,因為你們也是我的老師,在不知不覺中,你們也教導了我要永保一顆赤子之心。


畢業並不是離別,而是另一個美好的開始。祝福你們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即使遇到挫折也能樂觀的面對,因為只有從挫折中勇敢的再站起來,我們才能成為更棒更好的人。




永遠的千年老妖 上





本文寫於2011/5/22(日)晚上近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