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鳳凰花開得特別晚
一直到了六月悄悄的來到
它們才想起了自己還有綻放的責任

也好,慢點開,說不定畢業那一天也會晚點來也說不一定.......
(吼!!!怎麼可以這麼捨不得一個班級畢業啊????)



拍完片,距離放學剛好還有一堂課的時間
於是我們來到了校園內最美的那棵鳳凰樹前
雖不能懇求它讓時間凍結起來
但至少它可以完成我們在照片中永不分開的願望













哈哈,全班個人獨照和我合照兩種都拍完後
突然發現躺在一旁的呱呱頭髮一整個爆炸
『哈哈哈~~來來來,怎麼會變成降?』


原來汗也是一種定型髮膠
我隨便一抓這傢伙馬上就怒髮衝冠了!呵呵


一聲令下:『男生來一張!』


『等一下!再一張,還有我還有我!』我按照慣例大喊



『留一個後面的位置給我,這樣我看起來才會瘦!』我斬釘截鐵的表示


其實我原本還想要拍小團體合照和全班大合照的
但是眼看距離放學只剩下不到半堂課的時間
我們還有下禮拜辦一堆活動的分組還沒有討論
所以只好先回教室去把正事辦完




或許
下一個禮拜鳳凰花就會交織成一片火海了
畢業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知道它會用盡全身的力氣綻放
給我們最美麗的祝福
因為這就是它綻放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