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的第一站『中興穀堡』,算是意外的插曲
沒想到這趟旅程的結束,也是個意外的插曲
也好
採用『前後呼應法』
也算是寫遊記的技巧之一


在順路的情況下
我們又來到了苗栗濱海的外埔漁港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到外埔漁港
第一次遊記請回顧:苗栗海線一日遊(下)天人菊
第二次遊記請回顧:胖子的免費蚵仔大餐



站在外埔漁港的堤防上
發現涼亭裡有一個阿北正陶醉在眼前的美景
而我卻不知不覺開始欣賞起阿北的悠閒
阿不~~是開始欣賞起化身成為棉花糖的天空啦!



距離退潮和太陽西下還有一段時間,再加上我們根本沒有帶工具
所以這回胖子就沒有生吃海鮮的計畫
不過這活得不耐煩的傢伙倒是興起了要把老婆丟棄在海邊的黑心計畫
所以我都還來不及開門上車,死胖子居然就給我加足馬力瘋狂往前衝

身為人妻的我此刻身上什麼都沒有!
有的就只有一台相機
當然啦!成為人妻之後不止肥肉變多,心臟也有變強
所以此時的我立刻一邊狂笑並一邊拍照存證
(上圖的照片胖子已經自動倒車了好大一段距離,原本離更遠勒!)


算這傢伙識相還知道要自己倒車
等他越來越靠近我的時候,我便伸出了搭車的手勢
不過這次自動挺身而出的不是拇指
而是最能配合此情此景的『三中娘』啊!
(羞!陳老大有練過,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ㄎㄎ)


三中娘叫車果然快速又有效
而且車門把手還會對準準的就在我的手邊
胖子你果然很會激發我的潛能(握拳)




接下來我們沿著提防來到了另一邊的海堤咖啡廣場
『咖』字右邊的口因為風太強勢,已經選擇了永遠低頭


草地上有一條船??(驚)


哈囉!天人菊我們又碰面囉!


胖子(翹腳):『老闆!!我要點一杯冰的水果茶!!』


胖子(拭汗):『阿老闆人勒??』


正到不行的天人菊


也只有如此美景才能讓我們在豔陽下拍到流連忘返啊!



拍著拍著,禁不住好奇就爬上了廢棄的空船
陳船長下令!船員們我們現在立刻出發!航向遙遠的復活島(遠目)


胖子那你是要開到哪裡去??該不會是要去和魯夫會面吧?ㄎㄎ



其實這是一個荒廢了的咖啡廣場
美麗的海景搭配上漂流木以及上岸船隻的獨白
最後鋪上天人菊這張柔軟的地毯
感覺上是個挺不錯的休憩小站
或許是這裡的人潮始終不見起色
所以最後它們才選擇了歸於平靜........







越靠近家裡
阿ㄉㄨㄞ遙遠的呼喚也就越清晰:


『快點肥家放我出來阿!!你們兩個死胖子.......』


既然阿ㄉㄨㄞ大人都已經下令了
所以這次的彰雲嘉之旅就在這裡劃上了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