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2008/04/27從我手中接過捧花之後
經過了3年1個月又16天
咱們的辣妹阿文終於決定要加入人妻俱樂部啦!(狂賀ing,吼!超愛這一張的!)
(阿文你看我算的這麼仔細,就知道我等多久了!ㄎㄎ)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皇上不急,急死太監』這句話
所以陳老大押解著阿文去找婚紗店的過程就直接省略
我三天兩頭照三餐打電話去問進度的過程也省略
還有訂婚宴客前一個禮拜問我可不可以幫忙做MV(驚)的過程也省略
以及訂婚前三天來我家搬場佈道具和DIY姓名小熊的細節也省略
最後連宴客前兩天陪她到婚紗店拿成品及和化妝師討論造型的過程也通通直接省略


什麼都可以省略
就是美到爆炸的婚紗照不可以省略
有圖有真相
以下就是狂賀三部曲的第一樂章



吼!這位性感女神是哪位啊?


新娘一整天笑點都很低
不過小兔的笑點居然高到連攝影師都發抖
聽著阿文不斷敘述拍照過程的細節,我忍不住接二連三的噗ㄔ了


天啊!這張會不會太有FU??


每一張都超讚的啦!


夢幻到不行的公主風


卡挖依的粉紅芭比風


回眸一笑,真的張張是公主


這張也超讚!第二愛這張︿︿


愛情長跑了十四年
阿文和小兔選在兔年一起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這張超有氣質的!
成為婚紗本內第一張照片的確當之無愧




除了美到不行的婚紗照不能省略之外
還有宴客前一晚一起去餐廳確認最後細節的點滴也不可以省略

哈哈!一進入新娘休息室看到四下無人就一整個high
(其實是間超大用餐的貴賓室)


怎麼埃及狂跳之旅的靈魂在此時猛上身啊?哈哈


天啊!調出照片後我又好想再去埃及喔!(泣)



這個也有厲害到,好一頓鮮美的辣妹肉上桌阿!(流口水ing)


搞笑完之後也是要辦點正事
對啦!出場的路線要給他走一遍才不會迷路啦!


你看看這兩個人陶醉的勒!!
一整個就當成明星簽名會的氣勢出場
水喔!相信明天的正式登場一定會更有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