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還是到了最後一天的上課日



這回
五年級的學弟妹們也加入了第二次的畢業典禮預演




下回穿過這幾道拱門,就是真的要說再見了


唱畢業歌


大約兩個小時的排演完之後
緊接而來的是頒獎活動(頒的獎項可多了)


呱呱的體適能一級棒喔!


最後壓軸的榮譽卡抽獎
最大獎腳踏車由六丁的同鞋抱走啦!


退場


卡~卡~卡!!阿哭點超低的千年老妖怎麼沒有哭?
(挖勒!阿今天就只是預演,有必要這麼感傷嗎?)




排演完之後回到教室已經十一點多了
於是我出了一份『小學生涯的最後一份作業』要讓小鬼們完成
哈!那就是發下一人一張小朋友最愛買的那種畢業紀念冊內頁
並且說:『前面填完資料之後,後面請寫出你想對我說的真心話!』


大概是我一直強調『這是小學生涯最後一份作業』
再加上我又很蠢的加了一句說:『最好是寫到我看了會哭,那我就帶你去一日遊!』的策略真的奏效
大家真的都非常投入的振筆疾書
不知道被我蹂躪了兩年的小鬼們會給我什麼樣的真心話呢?


等他們寫完之後陸續交到我的桌上
這時還有另一項任務那就是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簽名
(吼!這幾天狂幫小朋友簽名,簽到我手都快斷了!這下換簽我的了吧!)

當他們在簽我的畢冊時
我還是忍不住趁機偷看了一下他們到底在紙上寫了啥內容
沒想到才看沒幾張我居然就有了想哭的衝動
吼!!真是太沒用了!所以我當機立斷決定通通收起來回家再看
免得大話才剛說完馬上就破功
這樣我豎立的剛強形象就會瞬間蕩然無存啦!






上課的最後一天真的是行程滿檔
好不容易中午喘息吃個午餐之後
下午緊接著的就是累死人的大掃除還有螞蟻大搬家
沒想到七年教下來的我也是可以整理出好幾箱傢伙了(驚)
不過就算再累再辛苦,我也要趁著小鬼們還沒畢業前把這些家當通通搞定
不然等你們都畢業了,我一個人是要搬到天荒地老嗎?(泣)



正所謂先苦後樂
大家的汗就流到下午兩點清冰送達的此刻
YA!一切進度完全按照計畫通通大功告成
這下我們終於可以一邊吃著清冰,一邊大肆的在黑板塗鴨
真是再過癮不過了



同學們,衝阿!隨便你們要畫什麼都可以!GO~


鵬程萬里四個大字是我寫的
還有阿ㄉㄨㄞ的大頭是我畫的
可是怎麼才一轉身,阿ㄉㄨㄞ就變身成為大魔王了是怎樣?


畫到一半
湯馬士老師突然跑來說他看完我們親自做的大卡片和寫完的內容超感動
所以一定要來和我們拍一張大合照
(有沒有覺得煙火教室佈置在此刻和大家的心情真是超搭的?)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的精心設計後
看來這個畢業大作應該是完成囉!


就一定要惡整我就對了!
真是一群好孩子!



接下來,真的到了小學生涯最後一堂課的時刻了
讓我們拿著昨天熱騰騰剛出爐的超美班級牌來張紀念照吧!
請各位同學發揮你的創意讓老師想忘記你也難吧!ㄎㄎ








好!雖然我真的很想問前面那幾號同學的鼻孔到底事出了啥問題
但是時間寶貴
讓我們把最後的半堂課移師到戶外去徹底大解放吧!


ㄟㄟㄟ,那位背對我的呱呱你是怎樣?
最後一次排放學路隊是不能給我排好一點嗎?


沒想到我越說呱呱居然越搞笑
現在還下腰了是怎樣?


你們真的連一次『正常的』放學路隊也不肯排給我當安慰獎嗎?(泣)
(唉!看來身教真的是很重要,我終於嚐到報應了~~~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