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回到2011/02/11(五)
原本還擔心信義區這裡每棟建築物都離很遠
所以要找加拿大駐台北辦事處的門牌號碼必須走上一段路
但沒想到這松智路1號真是超好認的
遠遠的我們就看到有一棟建築物門口有一個大大的ONE紅字
心想說:那到底是門牌還是裝飾?該不會就是這棟是一號吧?
一走過去果然沒錯
而且當時還有好多上班族正要進去上班
挖賽,每個都是西裝套裝的超級正式
看來我這個天天球鞋牛仔褲的老師真的是一整個太休閒阿!(羞)



搭乘電梯來到了辦事處的樓層
第一關行李要先通過X光機的檢驗
當然人也要通過那個金屬測試門
順利通過檢查之後進入等待區抽號碼牌
裡頭大概只有小貓兩三隻
所以等不到五分鐘就換我了


說明我的文件錯誤地方並繳交新的照片之後
小姐很快的就印出了正確的體檢單
並跟我解釋說
因為今年的體檢單上面有一個條碼,我的資料只要刷那條碼都會出來
萬一我沒有更改就去體檢,就算醫生表面更改了資料
到時候新加坡那邊審核第二關刷條碼我的資料還是會有問題
所以才會請我一定要過去換新的體檢單再去體檢

呼~~好險!
所以幸好我昨天決定不要怕麻煩先來換正確體檢單是對的決定
不然萬一一個小疏忽我可能就真的沒辦法去加拿大了

YA~~~拿到正確的體檢單心裡果然踏實多了


從我進去辦事開始到我走出辦事處
從頭到尾花的時間大概十分鐘
真是一整個太有效率了(我還預留了半小時以上的時間)
所以等我們弄完體檢單再走到世貿的時候
十點才開始的書展才剛剛開始沒多久呢!!




至於書展狂買的書,當然包括了加拿大的書籍
大約逛到下午一點多去吃個午餐
接著就搭捷運去忠孝敦化站再走路去仁愛路四段找中山醫院
時間真的算得太準了
我在下午兩點半就剛好到達三樓的399室

通知護士小姐我是預約14:45的陳小姐已經到了在外面等
沒想到只等了五分鐘,護士小姐就收去我的資料並影印我的護照
接著拿出英文表格請我填寫和簽名

由於體檢來來往往的人很多
所以這些步驟中間都有稍微等一下
(就是一步驟一步驟等護士開門出來通知你,照做就對了)


繳完費3550後
護士拿了兩張單子叫我先下去一樓先抽血再驗尿最後是照X光
(第一關資料審核要4500,加上體檢這關就砸了八千塊了!泣)


沒想到胖子居然一副輕鬆悠閒的『先下嘴為強』說:『我在這裡玩PSP等你阿!』
挖哩勒~~~明知道我最怕打針還丟下我一個人去給針戳
這就是結婚前和結婚後的差別嗎?(泣)


假裝勇敢的走下一樓
有點緊張的走到了抽血處
小姐叫我先去廁所裝25CC的維大力來給她
之前聽說尿液檢查很多人都不過就要再跑一趟
所以前一天我就吃特別清淡,一整天也完全不敢喝甜的飲料

交出我的維大力汽水後
護士一聲令下叫我做好準備抽血
天阿!最恐怖的時刻終於來了
從她用橡皮繩綁住我的手臂開始,我的頭就往右邊轉不敢看
針刺進去的時候我當然是抖了一下
好笑的是,一直到護士小姐的針頭都拔出來了我還是不敢轉頭
後來是護士一副快要笑出來的樣子說:『已經抽好很久了,可以轉回來了。』
我這才不好意思的趕快逃走去照X光.......


X光照完之後
我就回到三樓跟護士報到並等候下一步的指示
大約等了十幾分鐘後換我去讓醫生問診
量了血壓也是一切正常(YA)
然後大概報告一下膝蓋曾經動過關節鏡手術
身高體重也詢問完畢之後又問了一些問題(我有點忘記了)
問診就OK了


最後一個步驟是去一樓拿我的驗尿報告
領到之後馬上翻開一看
YES,一整個在正常範圍而且還沒有超過中間值
護士一看到單子也是說:『尿液超正常,恭喜你,可以回家了。』



離去之前很白癡的叫胖子趕快幫我拍一張



哈哈哈~~~整個體檢流程居然只花四十分鐘就順利的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等醫院直接將我的報告送到新加坡去審核
只要沒問題我就可以等著收到審核通過的通知單了





老天爺,希望可以趕快收到好消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