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寫於2011/02/09)
一早醒來後
我馬上致電去辦事處詢問
不過接電話的小姐表示簽證組沒有對外分機可以幫我轉過去
所以要請我寄MAIL給簽證組詢問


於是我在09:53AM的時候
乖乖的寫了一封名為『體檢表格內容詢問』的信件:

----------------------------------------------------------------------------

簽證組人員您好:
昨天下午2/8我收到體檢單,不過看IMM1017F表格的內容,發現在Marital status 這一欄被打上的是『Single』,我當初第一關在填工作許可證的資料時,是勾選已婚選項,並且在家庭成員那一欄有填上我先生的資料,所以想請問一下:

(1)這樣體檢表格需要先更正然後才能去體檢嗎?還是可以先去體檢?
(2)若需要先更正,本週五2/11我會到台北,當天早上至您的辦事處處理更正,那麼表格可以當天拿到嗎?還是要用郵寄方式處理?
(3)申請表格內容我用拍照方式一併寄上,麻煩您開副檔查看一下!感恩


先謝謝您費心的處理與回應,麻煩您了!非常感謝。

----------------------------------------------------------------------------




寄出信之後
我又接著打電話去中山醫院詢問體檢相關的事項
順便請教如果體檢單內容的婚姻狀態被打錯了可否先行體檢
沒想到護士小姐回答我『可以』耶!
她說體檢的時候再請醫生修改註明並蓋印章即可

我聽到這裡真是超開心的
馬上就問她週五體檢時間是幾點到幾點
沒想到護士小姐告訴我體檢都一律要先『預約』
而且重點是這禮拜(也就是寒假的最後幾天)的預約都已經『滿了』
換句話說就是我只能開學後『專程請假北上體檢』了!!(泣)


挖哩勒~~~聽到這裡
原本我剛從地獄飛到天堂的好心情,頓時又掉入了地獄
天阿!!事情怎麼都這麼一波三折啊!
所以簡單來說 就是我這趟去台北書展就是沒辦法『順便』體檢就對了啦!
唉唉~~世貿和中山醫院這麼近,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就在我已經要認命的和護士小姐說再見和謝謝的時候
護士小姐突然提高音調說:『ㄟ,等一下,禮拜五下午我看到本子上寫了有一個人取消預約了!』
挖~~聽到這一句我又一整個HIGH了起來
心想:禮拜五耶!!!水喔!就是我預計去看書展的這一天阿!ㄎㄎ
而且時間剛剛好就是接在我看完書展後
哈哈哈~~~這樣的轉折跟剛剛的心情跌落谷底也未免差太大了吧?
(還好我心臟夠強!YA)



護士接著說:『好,那就讓你排這個取消的人的空缺,下午兩點四十五分,但是你要保證不能催我,而且要等喔!你可以做到嗎?』
我(超HIGH):『可以可以,當然可以,感謝你都來不及了,我一定會乖乖的等到你叫我!』
護士又繼續問:『體檢要避開生理期喔!你確定禮拜五生理期不會來吧?』
我連想都沒想就馬上回答:『我確定。』
(不過老實說我生理期預計是14號來,和體檢的11號有夠接近的,但不管,我就是懶得多跑一趟台北,如果真的那天來就真的算我倒楣我也認了!)




就這樣,護士再度確認我的預約時間是在2/11(五)的下午兩點四十五分
地點是3F的399號體檢室
費用3550不能刷卡要『付現』
掛上電話後,我真的超級感謝老天爺的
因為祂每次都讓我驚險過關阿!︿︿




掛上電話後一個小時
在11:30AM我也收到了辦事處的MAIL回信(哇!好有效率喔!讚,我本來以為回信要等很久)
回信寫著:


您好:

1) 先更正後才能去體檢
2) 本週五2/11可以當面取但請您附上近照一張.

Visa Section
CTOT




ㄟ~~~醫院說可以先體檢
不過辦事處說要先更正才能體檢
我想了想還是以辦事處說的為準好了
畢竟拿正確文件去體檢才會零風險
只要能申請通過,多跑一趟辦事處又何妨?
而且重點是辦事處的地點就這麼『剛剛剛剛剛剛剛好』在世貿旁邊的松智路一號
哈~~換句話說,我禮拜五的行程就是:
一到台北世貿約十點就先去辦事處重新申請正確表格
接著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去逛世貿書展
預計書展從十點逛到下午一點多去吃個午餐
然後搭捷運去中山醫院剛剛好下午兩點半
ㄎㄎㄎ~~~事情怎麼會這麼順利阿?
老天爺您真是對我太好了!(抱)





最後就只剩下誠心的祈禱
希望我的生理期真的能如我預期的乖乖聽話選在14號來不要提前來湊熱鬧
這樣表格問題和體檢就可以在開學之前一次解決啦!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