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O:『請問胖子,我的尾巴和頭上的那陀毛是怎麼回事?』
胖子(剔牙):『你真的看不出來是2011年秋冬最夯的帥氣造型嗎?』


真是被這兩個傢伙打敗
一個是這樣也給剃
一個是不管怎樣都要剃


KIMO:『請小心前胸造型,我的六塊肌可是練了好久才有的!』


修頭型ing


KIMO:『有沒有刮鬍刀廠商想找我去當代言人啊?ㄎㄎ』


KIMO:『不是我要說,如果這時再來個雨中場景根本就是帥翻天阿!』


KIMO:『不過帥翻天的前提好像是鏡頭不能拉遠,只能拍大頭特寫阿!(泣)』


陳老大:『帥帥帥!你看看,粉絲這不就來了嗎??』
KIMO:『.............』(哈哈~KIMO上面這張的表情真的好像在癟嘴耶!笑死我!)


KIMO:『粉絲是什麼??跟冬粉一樣可以吃嗎?』


哈哈~~這兩個傢伙搭在一起真Q


KIMO(仰天長嘯):『神啊!我只要COCO,其他我都不要阿~~~~』


(嘆)


KIMO:『奇怪,粉絲跟偶像握手之後都不會放開的喔?』


KIMO這張真是太可愛了
除了給我翻白眼之外
注意看他鼻子上還黏了一陀他自己的毛啊!傻傻的


KIMO:『看我鐵頭功的厲害~~~』(挖勒~)


KIMO:『好一個死纏爛打的傢伙!!』


KIMO:『好好好,我認輸!可以放過我嗎?』


KIMO:『這位同學,你擁有了我的身體,但是你擁有不了我的靈魂,我的靈魂是屬於COCO的啊~~~!』



KIMO:『好啦!我保證我會堅強的過日子,你們真的不需要替我擔心,也不用找陰魂不散的假哈哈來陪我,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