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台中參加高中同學會
今天衝台北參加簽書會
看來今年的暑假(特別強調:是『失業』的暑假)越接近尾聲行程還真是越滿檔啊!(遠目)


今天要參加的是TOBY的新書『熱血愛呆丸』簽書會
時間是下午三點在金石堂信義店
把握難得到台北的機會
所以我跟胖子又是一早就搭火車北上
順道想要來個永康商圈美食之旅(羞)


一到永康商圈剛好是午餐時間
ㄎㄎ,那就吃這家還頗有名的誠記越南麵食館


嘿嘿,要點啥好料呢?


胖子點的越式牛肉河粉,超好吃


一樣也是超美味的越式雞腿


吃完熱食,馬上帶沒見過世面的胖子進攻斜對面的永康冰店
原來經過上次新聞事件之後已經改名了啊!!
雖然改名但是生意一樣強強滾
只是當時我大學時吃的天價一盤芒果冰120十幾年後已經變成160的身價啦!(大驚)



胖子本來還一直說很貴不要吃的
後來我下令說:『買,活著回來就給我吃!!!去排隊!!』
你看看你看看!這傢伙還給我端盤喝光融化的水果冰勒!


好啦!吃飽喝足也逛了好幾圈永康商圈之後
終於要介紹一下今天的主題:簽書會了
不過距離說明會還有一段時間,加上我們的腿已經快廢了
所以想說先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休息
(可惜金石堂信義店隔壁的鼎泰豐人多到有嚇到我!好可怕,完全沒有希望吃到也沒有這麼多預算可以吃!嘆!)


所以,想當然爾,就是去胖子最愛的爭鮮報到啦!!
吼~~~感謝老天爺可以讓胖子活著回來
所以現在胖子想吃啥我通通都說好好好好好!(但僅限剛回來的那幾天,ㄎㄎ!)
重點是連最討厭吃生魚片的我也寥落去陪他吃了幾盤(但我只吃豆皮壽司)


我提早半小時入場
拿到一張摸彩券,我是46號喔!


YAYAYA~~~TOBY的新書分享會正式登場
在她還沒出書之前我就有在看她部落格了
是去年暑假前我本來想去斯里蘭卡查資料查到她部落格
但最後因為機票和日期還是去了胖子的故鄉----曼谷
雖然如此,不過後來都有一直FOLLOW她的文章
TOBY真的是一個超級熱血的人



哈哈,書中的主角S大叔人已經在加拿大打工度假了
所以今天只能用影片和大家打招呼


沒錯!!TOBY也準備要啟程去加拿大打工度假
YAYAYA~~~希望在加拿大可以好好認識一下他們︿︿
所以今天算是簽書會加見面會啦!(羞)


這就是TOBY的新書
感謝同樣也是九月要去加拿大打工度假的sammi幫我一起網購還幫我帶書來
因為這樣我從新竹北上就不用扛著重重的書奔波了
真的超感謝貼心的sammi的︿︿


還有還有補充說明一下
sammi還憑書幫我拿了一張摸彩券
所以這次的78號摸彩券就換寫胖子的名字投入摸彩箱抽獎啦!

抽獎時刻到!!抽的是行李箱一個和二十台即可拍相機
哈!胖子果然大難不死必有後福,沒多久就抽到相機了(YAYAYA)
只是這時候TOBY很害羞的說:『這個人的名字我不知道要不要念出來耶!好害羞喔!我們恭喜張胖子!!』


哈哈哈~~~阿我就不知道要寫啥就寫張胖子ㄇㄟ(羞)
讓我們恭迎張胖子先生領獎~~~~~



抽獎卡和獎品來張合照吧!!
沒多久後sammi也中一台即可拍相機
看來經由sammi投入的摸彩券都超好運的啊!讚!


分享會結束,排隊簽名中(好期待唷!!)


嘿嘿,大部分的人好像都簽裡面,我請TOBY幫我簽封面


YAYAYA~~跟TOBY合照(羞)


這位就是長得超像我國小同學盧小嘉的sammi
最近這些日子謝謝你和我分享和交流很多加拿大有用的資訊
希望我們到了加拿大可以一起出遊喔!!(期待)


簽書會結束之後
赫然發現鼎泰豐居然已經人潮散去
挖賽!!這空空的騎樓看起來還真不習慣
不過為了在加拿大有更多的扣打
所以還是揮揮手和小籠包說再見吧!!



拍謝這篇也寫得很混
因為我還欠好多沒有PO完阿!請大家原諒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