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令人心驚膽戰的911
不過一切居然出奇的順利與好運
謝謝一路上有這麼多貴人相助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讓我今天和溫哥華的初次見面有一見鍾情的FU
︿︿



出發前和阿ㄉㄨㄞ還有行李合照
(和胖子的合照因為沙發後面太亂沒整理所以就不好意思PO)


機場第一航廈停車場整修中
所以胖子先放我下來後自己去第二航廈停車再搭接駁車過來
要謝謝照片中的清掃阿姨一路幫我帶路
後來還特地跑來問我胖子來了沒
真是超感動的


兩人合體完畢
行李真的是堆積如山阿!(讚)


和臭胖子來一張


行李規定很嚴格
一人可以兩樣托運
但是每一件真的『不能』超過23公斤
像我中型行李箱一秤就是24.2馬上NG當場要拿出東西減輕重量
幸好KT有一個接近二十公斤的中型行李箱
我就把我兩公斤的盥洗包放進他箱子就一整個perfect
所以最後我們的四件行李重量分別是:22,21,18,13.9
(最重和最輕的兩個是我的,我幫KT扛了一個小的大同電鍋,還有幫欣帶了十本書去溫哥華)




大韓航空,13:25PM起飛


兩個多小時後抵達首爾轉機
在這裡遇見一位移民加拿大二十幾年的大哥給我們很多協助
YA!!還有留EMAIL和電話給我們
真是超感動的!!
PS:大哥說他女兒在加拿大年薪是台幣『千萬』(抖)



機場居然也有走秀耶!


飛溫哥華的班機是747
有電視!帥呆!


我們的位置是55排(整台飛機倒數第三排)
因為這班機爆滿,所以我們兩個本來的位置是55排的左右兩個靠窗
感謝KT旁邊的老紳士願意跟我換位置
這樣我跟KT終於可以不會無聊到死的坐在一起猛聊天
而且重點是
每一個靠窗的都是三個位置連在一起
就是最後面這幾排的是兩人坐喔!
爽!!旁邊的空間真是宇宙無敵霹靂大的
我還可以整個身體趴在旁邊的包包上睡覺勒(ㄎㄎ)



你說說看,到這裡是不是都是一整個順利到爆炸呢?


結霜


經過了九個多小時的飛行
吼!!我終於看到溫哥華的陸地的啦(噴淚)


一下飛機,發現人山人海的人在等入境
這裡我們光排隊就花掉了快要一小時(哭哭)


這張有好笑
因為排隊排太久等到快崩潰阿!
不過殊不知入境之後接著要去領行李轉盤旁邊的移民署辦工作簽證等更久(狂泣)
吼!不過幸好最後是非常輕鬆的就領到了珍貴的工作簽證一張(忘記拍照)
但是請接著要來打工度假的朋友一定要記得帶打工度假的核可信喔!
(這信在入境的後海關也會看!所以非常重要)


今天來接機的是學校同事在溫哥華的Best friend
哇!!居然還送我跟KT一人一朵粉紅色的花
真是太SWEET太貼心了!(噴淚)
不過真的很不好意思,讓欣等這麼久
所以我幫忙扛十本書還有一堆很漂亮的紙一點也不辛苦
因為接機和等待還有招待我們一整天才是最辛苦的阿!!(噴淚)

接完機之後
欣還先載我們去住宿的民宿放行李
接著又帶我們去超市場採購食物以及附近繞繞
最讓人感動的是還請我們吃日本料理
吼!!這份恩情要怎麼才能報答完阿!(羞)



這就是今天晚上的壽司大餐(哈哈,胖子你一定要崩潰了吧!)


今天的日本料理大餐在這裡吃的(爆多人排隊等)


美麗的溫哥華色溫
時間是晚上八點多


差點忘了說這裡天氣真的超棒
今天溫度二十一度,涼爽到不行也不會冷
我穿還是短袖呢!!


這是我們到了第二個超市(之前已經先衝過大統華超市了)


東西果然有貴


請問這張是怎樣??
(其實KT已經呈現彌留狀態隨時都可以睡著了)


看得出來我也很累了(羞)


這玫瑰花真的超大朵的
忘記放東西做比例尺對照,大約是台灣的兩三倍大吧!


價錢請乘以三十,謝謝大家


真的不是我在亂講
溫哥華看到的月亮真的超大顆的
欣說那是因為緯度的關係,真的比台灣大好多喔!


這也不是我在狂念
今天KT拍我的照片不是糊掉就是臉很暗
所以妳跟我的GF3有仇嗎???


吼,我拍的就一次OK
怎麼我被拍了N次都一直失敗阿!!(狂泣)


好啦!接下來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我真的要昏迷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