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Day 2
一樣簡明扼要跟各位報告
今天是『賢慧的廢腿日』



早餐材料集合


這位同學第一次油給我倒太多
這還不打緊,他說第一顆蛋煎完給我吃
吼!我說同學阿!你會不會對我太好了
我會這麼胖你應該要負四分之三的責任(泣)


這罐豆漿是在大統華超市買的
分為原味和淡味
本來KT說要買淡味,因為她不想喝太甜
可是我一直說沒加糖的豆漿會要我老命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買原味
誰知道打開一喝才想到原味是完全沒加糖的
不是我們以為的甜甜的豆漿啦!(吼)
結果連KT都說無糖豆漿好難喝喔!(泣)



這是KT煎的第二顆蛋
我覺得我真的對這傢伙太好,因為他煎的第一顆蛋簡直就是炸彈
沒有拍照存證是為了讓她以後可以順利嫁出去
我是不是一整個佛心來著的好朋友?


醜,但是好吃的早餐


今天真是出師不利
其實一出門我們左轉返方向前進
最慘的是一路瘋狂下坡到了盡頭之後才發現市區在另一邊
等我們氣喘吁吁的爬回民宿的時候
來回已經花了快一個小時(泣)
接著我們向右走
果然大約六七分鐘就到了超熱鬧的BURNBY市中心



這就是我們頭幾天的落腳


走錯邊還拍照拍得這麼開心


看到捷運眼淚都要噴出來了
不過我們沒有搭捷運
因為我們接著要去辦社會安全號碼的地方只有公車才會到
但為了省錢所以我們決定去程用走的
誰知道這個地圖上不到八公分的距離
後來居然讓我們兩個白吃走了兩個多小時才到
天阿!!你說我們崩不崩潰!
(重點是後來真的給我們走到,一整個發狠)


經過一個公園廣場


小黃花你好



這張外套是綁著當披風的
誰知道一跳起來就變成被勒脖的蠢照(嘆)



每一戶人家都美的不像話
所以用走的雖然累,但也算是一趟欣賞房子的藝術之旅


好多戶人家的前庭都是被繡球花包圍


美呆


這是一個半小時後我們首度廢腿的狀態-----
直接躺在人家圍牆外的草皮上呈癱軟狀


在太陽曬不到的地方吹風其實會冷
所以圍巾真的是外出打拼時的好捧油


兩個小時後(天阿)
我們終於走到了這條關鍵道路GILMORE
不誇張,我們雖然腿快廢掉,但是嗓門還沒壞
就這樣興奮的在路邊鬼叫鬼叫(羞)


SHARE THE ROAD牌子真可愛


請問這是崩潰邊緣的肢體展現嗎?


GOD!!!我要哭了
走了兩個半小時快三小時,我們終於到了SERVICE CANADA
這棟就是距離我們住的BURNABY最近的SERVICE CANADA
來這裡就是要申請社會安全號碼啦!
地址是:
3480 Gilmore Way
Burnaby, British Columbia
V5G4Y1



--------------------註--------------------
其實最後走了快三小時候我們一度有想要搭公車
但是我就說會不會上車坐不到一分鐘就到了?結果還真的,還好有忍住撐到最後
不過在中間最痛苦的時候還有迷路
偏偏一路上居然都沒有路人可以問
(所以後來KT就耍白痴問我說:『請問你知道GILMORE怎麼走嗎?』,我聽了立刻狂笑!挖勒~)

好不容易遇到路人他們又都不知道
幸好最後在一個HILL上遇到一個準備開車出門的阿姨
她非常熱心的幫我們研究地圖還有指出方向
最重要的是她說她還可以用車上的GPS幫我們定位(因為一開始她不太確定在哪裡)
後來研究出來之後她比我們還興奮
一直大喊說:『我終於會看地圖了,因為我都是靠GPS不會看地圖。』
吼!!結果我們兩個也是笑到快要翻過去




就是這個讓我們走到腿快斷掉的GILMORE 3480號
一定要拍照存證表示我們的意志力真的有厲害


我也要一張


這張就是昨天入入境之後在機場內的移民局領到的打工簽證


這張是在SERVICE CANADA 這裡填的社會安全號碼申請表
要填父母姓名的音文拼音
我都是自己念念看然後靠FU拼的(因為我沒有背啊!慘~~嘿嘿)

最重要的是請注意
一定要填在加拿大的聯絡電話和地址才能申請
由於我們確定的住宿都還沒找好也沒電話
所以今天都先填昨天接機的欣她的電話和地址(之後都可以再改)

最後辦事人員就會列印一張有地址有電話還有社會安全號碼的A4紙張給你
用這張就可以去銀行辦理開戶....等等(免費,而且很快,不用半小時就好了)



其實這個SERVICE CANADA 從BURNABY的METROTOWN可以搭129號公車到
我們辦好社會安全號碼後,回程的時候就決定一人花2.5加幣搭公車回市區
不要懷疑,這裡一段公車票就要價75台幣
所以早上走了三小時多也算是省了一筆錢啦!(嘆)



這是今天的午餐
一直到下午兩點多才在METROTOWN吃(餓到肚子一直抗議)
一碗加完稅大概八加幣

後來我們在這間超大的METROTOWN繼續虐待我們已經快要失去知覺的雙腿
我一定要強調:我們絕對不是在逛街和血拼
而是要找到這個MALL裡面的幾家電信專櫃去詢問和比價3G無限網卡的費用
這來來回回的找路和奔波詢問又是耗掉好幾個小時

除此之外
我們也在思考到底要辦哪一家無限網卡的空檔跑到對面的CIBC銀行去開戶
這間銀行週一道週日都有營業
謝謝香港人CANDY姐超溫暖又超熱心的『國語』服務
我們開完戶之後,剛好營業時間結束
但是櫃臺的另一個人員還是等我把支票名字都一張張簽完再存進我戶頭
(一張要簽兩個名,我簽了二十幾張,手都快斷了)
真是太感動了


開完戶後我們又回到了METROTOWN裡面
KT決定辦FIDO這家的無線上網卡吃到飽專案
一個月是五十加幣不用簽約
每天下午五點過後打電話不管往內往外都是免費(到隔天早上七點)


緊接著我們還詢問了在METROTOWN裡頭的兩家旅行社有沒有落機山脈的套裝行程
可惜都沒有!所以七點半左右我們終於辦完了今天要做的所有事
拖著真的累到快要解體的身軀慢慢步行回到民宿
(幸好不到十分鐘就到家了)


請注意看這張照片哪裡有問題


係低
竟然有人把一雙球鞋給掛在電線桿上怎麼回事?


今天真的是很忙碌但很充實的一天
在這裡我要很開心的宣布:老娘我的腿真的廢了
大家晚安!我要去昏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