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八年前我剛認識胖子,實習快結束的時候,吼!我想變回這樣啦!)

連續三天都在打流水帳
但我想這是比較快速的紀錄方法(羞)

至於記憶深刻的事件
我想有時間的話我會單獨來做個說明
因此
這一篇就要來跟大家講一個悲慘的故事




話說我要出發的那一天
在機場準備要過海關出境的時候
那個海關人員(女)一打開我的護照(護照的照片就是八年前實習快結束的時候拍的)
然後瞄了我一眼就說:



















就說......



























『你變胖很多喔!』
















X背!雖然是很傷人的一句話
但是我當場就噗ㄔ一聲笑出來XD
然後超開心的用力回答她說:『對阿!哈哈!』







說真的
我一點都不難過,反而很開心

請注意
這絕對不是我已經沒有羞恥心的副作用
而是我真的很開心她還認得出照片裡的人和她眼前的人是同一個人
不像三四年前我去印度要進印度海關的時候對方看護照看超久都不蓋章
後來是我補一句英文說:『I'm fatter. 』之類的
一講完他再瞄一眼
果然印章就給他阿殺力的用力蓋下去


所以說阿!
我現在還是個人形!只是被同等比例放大而已
謝謝台灣的海關對我這麼好
替我省下了不少通關的時間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