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Day 4

今天一整個發狠
唯一的行程就是要找工作和瘋狂丟履歷
首先要先走到Kingsway去找中僑問看看有沒有工作



中樂透我就來這裡買房子
等我等我!!ㄎㄎ~~


這裡每一間房子都有花園,每一個花園都好美
而我想說的是,這些小花還只是隨便長在人行道旁水泥地夾縫中的小花而已


走了一短不算短的距離,終於發現了第一家7-11
四天沒咖啡喝的KT立刻整個人活了過來一樣!


這棟就是中僑(我們也走了快一小時了!累)


一開始找不到正門,結果先跑到人家後門來(沒開)


這兒是前門,由此進入中僑


來了以後才發現,這裡只提供『移民者』工作
像我們這種打工度假的不行
不過我們可以參加他們9/21(四)的Job Fair
於是我們就立刻現場留姓名和電話報名了!


沿著kingsway走回了METROTOWN
我赫然發現了路旁就有一家我們一直在找的shoppers Drug Mart(這裡有點像我們的屈臣氏或藥粧店)
因為在這裡頭不但可以拿到SKY TRAIN和巴士的路線資訊
還可以在這裡買一本十張的優惠票
(SKY TRAIN和巴士通用,原本一張2.5加幣,一本十張就是21加幣,省四塊)


shoppers Drug Mart一出來又走沒幾步,原來旁邊就是我們前幾天開戶的CIBC銀行
哈!這個CIBC銀行有個很酷的中文翻譯,叫做『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


中午吃啥大家來猜猜


胖子有沒有覺得眼前的食物很眼熟阿!!


哈哈!是中東沙威瑪PITA
吼!好懷念蜜月的時候在希臘狂吃PITA的時光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雞肉PITA,加完稅7加幣


吃飽之後準備走回MERTOTOWN
這時發現路上的楓樹已經開始變紅了!
讚讚讚!期待全紅的那一天阿!一定美到我會直接在落葉上打滾.....


By the way
OLD NAVY真的是我們這幾天的超級好朋友
並不是因為裡頭的衣服特別吸引我(雖然我的紅色和藍色條紋泳衣就是這牌的)
而是因為旁邊有廁所,還有飲水機
這幾天只要想上廁所或是沒水喝都是會自動來這裡報到
次數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啦!ㄎㄎ


整個MERROTOWN真的大到不像話
這裡是整個加拿大第二大的購物商場
我都已經進來N次還是會搞不清楚方向迷路
唯一一個不會迷路的就是走到OLD NAVY了!哈



雖然我們已經出日這裡N百次了
不過我們真的都沒有在逛街
今天主要就是開始注意店家門口有沒有貼徵人的訊息
所以眼睛要睜大點才不會錯失機會啊!



有的店家可以直接給他我們打好的RESUME
有的就會再拿他們的履歷給我們叫我們填寫
所以這時候MALL裡面讓人休息的椅子頓時就成了我們填履歷的桌子
算一算今天丟出的履歷大概有六份這麼多
然後填對方的履歷也大概填了三份
一整個累到快翻掉
而且重點是一開始幾家都是KATE打頭陣進去問
然後我就傻笑一起遞上我的RESUME
後來兩三次之後KT逼我走前面換我講
吼!我馬上幼裔整個緊張到快要昏倒
不過有人逼還是有差
原來我還是可以的!只是節巴次數粉多而已,羞~~
(但是後面的對話還是由KT收尾,哈)


今天最鬼打牆的一家店就是同樣位於Kingsway上的一間希臘餐廳
我們一早第一個要找的就是這家要丟履歷
誰知道連MERTOTOWN都丟完N份履歷了
再度繞道馬路上開始又走很遠回頭去找還是沒有
最後才發現原來是KT早上在輸入GPS的時候門牌號碼輸入錯誤
等我們終於知道它的確切地點之後
卻再也沒有力氣走去丟履歷了(嘆)
所以最後我們又是拖著疲憊又酸痛的腿靠著意志力走回家
一回房間兩個人倒頭就呼呼大睡
不知道當兵有沒有這麼操阿!哈哈


這是我們今天有丟履歷或是想要找工作的店
其中右下角那個是台灣人開的水舞饌
鹹酥雞,珍珠奶茶,小火鍋,只要你想的到的台灣食物他通通都有
真是太酷了
如果可以在這裡上班的話那真的是一點都不愁吃了阿!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