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Day 5

今天是落機山脈四天三夜行程的第一天
首先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位轟動武林的大人物
他叫做小明(真的啦!他媽都叫他小明啦!)
小明今天真的成功的替台灣外交打響了名號
台灣!!!讚啦!!!


哈囉大家好,我是小明
我今年一歲五個月
我第一次搭飛機出國玩
我媽說我在台灣的時候從很小就會出門趴趴走到處玩
所以都沒有在怕生的

昨天晚上媽咪在民宿的客廳和陳老大還有KT姊姊聊天
才知道他們兩個瘋女人要衝落機山脈玩而且價錢比我媽咪問的還要便宜一半
所以媽咪當場就請KT打電話到OK TOUR旅行社去幫我們訂了兩個位置要一起衝
兩位姊姊看起來就是天真美麗活潑動人,我忍不住又流了好多好多的口水阿!!
可以想像接下來四天的落機山脈行程我一定可以跟兩位姊姊一樣玩到發瘋的(握拳)



小明:『GO~~~出發囉!!衝阿~~』


小明:『咦??阿人勒??怎麼都沒人衝??』


陳老大:『小明你好,你一定要記住,姊姊的臉真的沒有很圓喔!』


對了對了!我平常的興趣是爆衝
還有看陳老大和KT姊姊吃早餐的時候也會找機會來分一杯羹(強)

我最厲害的專長就是陳老大姊姊拍完照片之後
我一定會指定她要按出來讓我過目
如果我太醜的就會叫他給我刪掉不准外流


小明,你一定要記住陳老大姊姊的臉真的比較小喔!!哈哈~~~


小明:我要補充說明一下
今天早上我們六點半就起床
七點準時出門走去SKY TRAIN去搭車到指定地點集合
八點半的時候巴士準時出現
只是沒想到整輛車五十幾個人只有兩個日本人,四個台灣人,一個泰國人!
居然通通都是韓國人!!!
小明:『不~~要~~~怕~~~~!看我們四個打五十個!!阿~~~~搭搭搭搭搭!』



就因為幾乎都是韓國人
加上導遊也是韓國人
所以一路上導遊都是用韓文在講解
只有在講一些重要的休息和集合資訊才會特別用英文提醒我們
所以一路上就在一堆韓國話中昏迷過去了
沒想到睡到一半
突然開始聽到一堆不同人講話的聲音
把眼睛一打開才發現現在導遊正在叫大家出來到前面自我介紹

每兩個相鄰的位置就要派一個人出來介紹一下
很快的就輪到了坐在左後方的我們
沒想到坐在靠走道位置的KT居然叫坐在靠窗的我去練習講英文
挖勒!!害我一緊張一站起來又撞到電視機
真是蠢到爆!(泣)


等我一走道前面一接過麥克風
天阿!整車五十幾雙眼經就這樣盯著我看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到底要講啥阿???

大概抖了一兩秒之後
我終於決定先來個『阿捏哈ㄙㄟ唷!』跟大家裝熟
哈!沒想到才一講出口,大家就嚇了一跳
然後我又補了一句:『含三他瞇打』
這下大家就嚇了第二跳!
很好很好,其實真的沒有很厲害
因為全部的韓文我就真的只會這兩句(羞)



所以接下來的第三句,當然就只能硬著頭皮講英文啦!
I come from Taiwan,and I come Canada for working holiday.
(一講到working holiday大家還哇了一聲)

I wish I can enjoy the Rockymountain's trip wish everyone.
(吼,我英文好爛阿!這是哪門子文法阿!)


講完之後大家還有拍手勒!(羞)
不過走回座位還是很害怕會被KT罵英文太爛
不過今天KT也真的是佛心來著
還稱讚我這樣講可以啦!ㄎㄎ




今天主要行程都是在趕路
總之就是趕路,休息,趕路,休息這樣輪替著
中午到了餐廳準備要進去吃飯的時候
KT發現她的手機有未接來電
於是她立刻回電看是不是丟履歷有回音了
果然沒錯!!
我一邊拍照,聽到KT一邊在問對方是哪一家店

喀擦


喀擦


拍到這一張的時候突然聽到KT用英文很大聲的說:You are looking for AMY?
靠!!聽到這句我心臟真的差點一整個要停了
瞎咪!!不是找KT是要找我的喔!!我要昏倒了我要昏倒了
怎麼可能不是找KT而是要找我???
到底是哪一家老闆人這麼好?我要哭了啦!!!!
同一時間我真的很怕手機就立刻塞到我耳邊,我一定會緊張到講不出半句話!!!
幸好就在這時候對方應該也是切換成國語,所以KT以開始用國語回答
YES!!!真的是打來跟我們約面試時間耶!
我要哭了啦!!
而且這間店就在MERTOTOWN裡面!
我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請KT交我怎樣對答如流的面試
希望我可以上!因為不管是什麼工作我都願意做
只要是第一家錄用我的公司我都一定會馬上報到然後為他賣命!!




跟韓國人的團,午餐當然是吃韓國料理


沒有想像中的辣耶


白飯等一下才來,看韓國人都是把飯放到大碗裡面攪一攪再吃


吃飽飽!心情也好好!YES~~(只是通知面試而已我就興奮成這樣!)


哈哈~~小明這張有經典,我狂笑了
真是太讚的配備!以後我也一定要弄一條來綁我家小孩(握拳)


小明你要爆衝去哪裡?
等等斷腿的陳老大姊姊阿!!


小明和媽咪


這張是司機幫我們照的唷!


換我換我


這張是怎樣??
生啃熊掌嗎??KT你也太餓了吧??


我真的變不出什麼把戲了(泣)


所以還是來趕流行遛一下小孩吧!ㄎㄎ
哈哈!真是酷斃啦!
(不誇張,真的是大家搶著牽,連韓國人都要排隊等呢!ㄎㄎ)



小明,真有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