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aby村博物館(Burnaby Village Museum)就位於鹿湖(Deer lake)附近
從METROTOWN附近搭144號公車可達
在這裡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就是一位住了十幾年的當地人說現在去通通都免費
『免費ㄟ』!!!那還不快衝!!

-------------------------註-------------------------

當地人說原本一個大人要15元門票
(但是2007年的加拿大lonely plaent的P601介紹中寫的是一個大人8塊)
好像從現在一直到十月底止的每個週六都開放參觀而且免費
詳情可參考網頁:
最新消息
這裡


----------------------------------------------------


哈哈!小民說:『衝阿~~~偶也要去啦!』
(PS:我後來才知道小明的明應該是『民』才對啦!羞~~)


小民:『都沒有人要跟我在博物館門口和照嗎??我今天不帥嗎??』


哈哈!係低
穿著幸運T恤回家後馬上就跟小民還有他媽媽會合
我真是天天行程滿檔一天當兩天用(羞)
沒辦法!因為WORK HARD也當然一定要PLAY HARD啊!!!呵呵



這棵楓樹難得都還沒變色喔!是在ㄍㄧㄥ個什麼勁呢?


有沒有看到照片左邊上那個大布條:40 and FREE!!!
連售票口都沒人管,推開門就可以自己進去了!讚
(你們還等什麼!快衝阿~~~~)


小民你是不是還沒想起來我是誰???
我就是那個一直拿著相機對你猛拍
連你洗澡也要拍的狗仔姊姊啊!(羞)


小民:『喔!我想起來了,你就是那個臉很肥的傢伙阿!早說阿!你就說你是大臉陳我就馬上想起來了嘛!』


才幾天不見而已,就覺得小民又長大了


我只是常拍花
但是我真的不是花痴


小白花真是百看不厭


看我的佛山無影腳~~~
(高手就是高手,真是深藏不露)



對啦!差點忘了跟大家介紹
這個Burnaby村博物館不是你想像的那種室內的博物館
它保留了大約一百年前在Burnaby生活的景象,街道和店家等
所以這裡簡單來說其實是個戶外版的博物館喔!

小民:『喔!晚來係安捏喔!我想說奇怪我怎麼來到了郊外阿?』


一落地的小民馬上又開始大爆走
速度之快我想以後應該可以參加奧運為國爭光


今天加入我們行列的還有新認識的朋友joy
她也是辭掉工作跑來加拿大打工度假的喔!讚!


哇!小民,你看,有牛耶~~~哞~~~


1925年代的車站模樣


小民:『那等一下我該不會看到從1925年活到現在的人吧?好恐怖喔!!!抖~~~』


小民你真是太愛玩水了(注意看這傢伙的手!哈哈~)
真的是哪裡有水就往哪裡衝耶!


小小的教堂真的超卡挖一


你想參觀什麼呢??這裡可是應有盡有阿!


可惜這裡沒有真的馬
不然就真的會很有回到過去的FU


小巧精美的涼亭花園


小民:『為什麼我還是沒看到從1925年活到現在的人??苦思ing....』


這裡的房子好像都不能入內參觀,都關著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快接近他關門時間才來才這樣
還是本來就只開放街道拍照沒有入內參觀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其實這裡頭還有一個招牌的旋轉木馬可以玩
不過我們都還沒走到那兒,就有人說他們再五分鐘就要準備關門了
他們開門的時間是09:00am--16:30pm
可是我看看手錶這時才四點十分
看來他們真的非常想要早點下班啊!!


好吧!沒關係!反正是免費的
下一次有空可以再過來晃晃
踏在落葉鋪成的黃地毯上
大夥兒輕輕的和這裡說聲再見!


DEER LAKE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