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ow old r u?
Five!Thank u!
大家好

(我是小嫩B)

對於上次的料理教學
我家小萉似乎不太領情
因此針對這種大餅掛脖子也不會去轉動來吃的懶婆
只好端出懶人料理!
完全不需要開到火~不會油膩膩

首先先把白飯煮好
可以在洗米後加入幾滴沙拉油
增加煮好後白飯的口感跟光澤
俟白米煮成熟飯後
再加入壽司醋攪拌
變成壽司飯(酸酸甜甜轉圈圈~)
再來就是加入這一次的配角

超市應該買得到海島香鬆
豪邁的灑下去吧!小萉!

或許大家認為這樣好窮酸好可憐
一點也不適合小萉小公主的風格
那大家就錯了
海島香鬆只是配角而已唷

接下來才這是這一道懶人料理的主角
既然前面強調了不需要用火不會油膩膩

因此我思考了三秒又兩毫秒
就端出了生魚片!!

哇哈哈!
這根本就不需要用火加熱料理
直接生生的享用
我真是太聰明了!
您看看!
亮晶晶的生魚片上
閃耀著光澤
鮭魚JACK:『快吃我吧』
鮪魚MIKE:『妳別一直瞧著人家>///<』


如果這一餐仍然無法解決懶人小萉的困擾

我也沒辦法了(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