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台灣的教師節已經過了
不過時差晚台灣15個小時的溫哥華&Burnaby
截至目前為止還是教師節進行式


謝謝在台灣的老王還有林毛毛
在台灣時間的教師節給了我超溫暖的教師節祝福
那麼在溫哥華時間的教師節
又給了我什麼驚喜呢???


哈哈~~~答案居然是老娘我真的瘦了!!
除了最近覺得牛仔褲有鬆鬆的之外
當我『吃完晚餐的晚上』站上小數點算到第一位的電子體重機時
這台機器對著我說:『挖靠,你這肥婆居然也有瘦快三公斤的一天耶!』



YES!
Although I am still a fatty,
but I bilieved that I'll say goodbye to my fat oil in the near of furture.



還有還有
KT最近稱讚我的英文進步了
因為現在我沒事都會主動切換成英文跟她喇賽(羞)
一直喇賽喇到我喇不下去為止
然後切換成中文的那個分界點就會用個ㄎ開頭發音的國字起頭
哈哈!!



最後一定要祝自己還有KT教師節快樂
It's a different Teacher's Day.
I'm surprised that KT said she want to go home before me.
When she told me that,I become homesick,too.
Fat boy,I miss you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