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蘭佛島Granville Island真是一個超對我味的好地方
雖然這裡從前只是一個工廠林立的沙洲
但是在經過政府的改造計畫以及鼓勵居民販賣自己DIY的商品之後
Granville Island搖身一變成為了一個多元的觀光景點
不論你想要來這裡放鬆心情
或者是來這裡欣賞各種藝術的創作
又或是你想要讓自己多增添點文化氣息
那麼,來Granville Island就對了!!!



下了公車後
意外發現路邊有一個超大的100字樣
哈!我立刻告訴GRACE台灣現在就是一百年的十月十號(當時溫哥華還是10月9號)
所以今天是台灣的一百歲生日
我在溫哥華和台灣同步慶祝中華民國一百歲的生日!!


下午天氣超好的
天空一整個是出乎我意料的藍
吼!!這樣的好天氣真是好久不見阿!!
不過每次和GRACE出來天氣都很棒
所以我就很high的跟GRACE說:『每次和你出來幾乎都是晴天耶!You are a sunny girl.』



哈哈,跟sunny girl出遊才會有的影子阿!


Granville Island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島
所以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的遊艇靠岸
聽說船的『停船位』也是很貴的!
看來加拿大的有錢人真的不少阿!


YA,Granville Island到啦!!!
Granville Island上的市集大致上可分為四個區域
包括:兒童市場,工藝市場,海洋市場和公眾市場
讓我們一起睜大眼睛跟著照片逛市集吧!!!


首先我們報到的是兒童市場
這裡除了有賣玩偶的店家之外
還有教兒童美術的美術教室等


在歪果仁眼裡
我這蠢樣就跟小朋友一樣,沒有人相信我是三字頭(爽)


哈哈~~~因為人家才十八歲阿!!ㄎㄎ~~


小黑:『選我選我選我,買我買我買我!!』
(一隻二十幾塊,我真的下不了手阿!!!!)


螺旋槳也開花阿!!哈哈


由於PO文的現在我已經進入了彌留狀態(真的好累阿~~唉!)
所以趁著我的頭腦還有最後一絲力氣
我決定要按下一個神秘按鈕
你知道的,那就是------------------快轉鍵




很好,以上就是兒童市場



更好的是,以下就是海洋市場











(好爽喔!快轉鍵真是太好用了!!羞!)





讓我們一起繼續快轉吧!!!!
轉吧~~轉吧~~~~七彩快轉鍵~~~~(打哈欠....)

各位來賓請注意,以下是公眾市場區



注意看老闆的標語(我真是噗ㄔ了):Better than sex
請大家猜一猜這老闆到底賣的是什麼東西比sex還讚阿??哈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蘋果後面那個相依偎的天鵝
GOD!!!!去哪裡種出這種超炫的瓜阿???


小人國的紅蘿蔔


小人國的高麗菜


加拿大的花店花都是這樣直接把各種花混一堆綁一把賣





很好,相信大家都親眼見證了快轉鍵的神蹟
接下來,又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M------A-------G-----I------C---------


跟各位報告一下
轉眼間我們就來到了最後一區,也就是壓軸好戲『工藝市場』

整間墊全部都是賣明信片(吼,我要崩潰了~~)


天阿!我最愛的木頭印章!!
持續崩潰中(因為沒錢買!哭哭)


各種創意作品
(不好意思一直拍,所以只有按個一兩張<-----真不像我!哈~)


瓷器店


我愛Loft net
對了,之前去泰國的時候在一間百貨公司裡面也有逛一間叫做LOFT的店
前幾天晚上欣開車帶我們來繞繞的時候
就有跟我稍微解釋一下LOFT這個單字的意思
原來LOFT就是有倉庫、工場之意,尤其是指不分隔的樓面,通常是一大塊區域
由此可見這個LOFT裡頭的各種手工藝店家真是琳瑯滿目
看得我心花怒放阿!!!!



地上的軌道過去是搬運木材之用
如今已是裝飾功能囉!


這是放叉子的造型組合,真是太可愛了





從溫哥華市區經過這座大橋就可以來到Granville Island
只是在這島上簡單的走著,聊著,笑著
就是一種幸福....












一直到太陽西下,才依依不捨和這裡說再見





接著我又和GRACE去英吉利灣English Bay要拍色溫

結果海邊都還沒走到
就被路旁賣的熱狗給吸引過去


由於醬料實在太多種
我跟GRACE都不知道要加什麼才好
結果我隨便亂說一種加一口排排站
這樣吃起來每一口咬下去的口味都不一樣
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中我倆加好醬料後我發現GRACE還真的這麼做
哈!真是太可愛了



















晚安
美麗的溫哥華
可愛的GRACE
還有最美好的回憶
大家晚安
我終於可以去昏迷了......
(嗚嗚嗚~為什麼每天都這麼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