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0(一) Day 30
看到這張照片
大家要不要猜一猜老娘我又發生什麼事了??






















X杯!!!!!!!
這真的太瞎了
繼上週六(前天)我被載上高速公路之後
馬的逼逼蛋!!!!
才隔了兩天我又被載上高速公路是怎樣!!!!!!





吼!!!
口孔!!!!
今天明明就是禮拜一阿!!!又不是週末
為什麼我搭的公車今天又給我直接進入高速公路了?????
高速公路你有必要這麼愛我嗎????





----------------欲哭無淚分隔線-------------------

原來今天是歪果仁的『感恩節』
(X腰,我只知道10/10是台灣的國慶日,我阿知道是歪果仁的感恩節阿??泣!)
可是感恩節就感恩節阿
關公車走假日路線什麼屁事???

因為感恩節在加拿大算是『國定假日』
吼!!!
所以說就算我知道我的公車假日和國定假日是不繞進我們公司的
就算我也知道今天是感恩節
但是我就唯獨不知道感恩節就是國定假日這件事
於是
Hello 91 highway,I see you again!!!!(崩潰ing)

只是這次不一樣的是
老娘我遲到了!!!!!!



----------------我真是衰到爆結束線----------------





是的
老娘我這次終於遲到了
因為我進入高速公路的時候大約是八點四十五
(本來就是差不多四十五分到公車站下車,然後走一兩分鐘進公司)
所以等我一出高速公路之後一樣也是立刻下車到對面等救命巴士

這真的是太無言了啊!!!!
雖然心中很幹!但是說真的,我噗ㄔ了
而且今天一整個完全不會害怕

雖然一直下著雨
但是我今天除了可以老神在在的把相機拿出來拍照之外
甚至連手機都可以出動開始狂傳簡訊給胖子
(因為我搭配的費率可以『無限免費』傳國際簡訊,一個月30ca!)



一邊傳靠腰文給胖子
一邊心想:吼!難怪喔!今天走到SKY TRAIN沒有人在發免費的報紙
(我當時還想說是不是下雨天就沒人會出來發)
然後又想到:對喔!難怪今天SKY TRAIN和公車上都沒什麼人
接著終於才聯想到:靠腰!今天該不會是感恩節然後他們也放三天連假吧?





所以說
當一切都恍然大悟的時候還是太遲了
嗚阿~~~~~我居然連續兩次都被載上高速公路
這種蠢事大概也只有我幹得出吧!(嘆)



我可以不要再看到你這塊公車站牌了嗎??
唉~~~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愛我???
我已經嫁人了,你一定要死心好嗎??



還有這個畫面也一樣
我可以不要再來這裡拉長脖子等公車了嗎??
(嘆)




這次差不多也等了十分鐘才等到公車
不過一上公車才拿出手機準備要再傳簡訊給胖子
就發現我居然有三通未接電話
只是這三通未接電話的號碼是顯示『不明』
雖然有點奇怪,但是我直覺反應應該是公司打來的(因為當時已經九點零三分了)
所以我才準備要打回公司的時候,手機又響了
我一接,也不管對方說啥,立刻說:
『對不起,我不知道今天是國定假日,所以我又被載去高速公路了...』

沒想到對方卻回我說:『你幹嘛一直道歉?』


ㄟ,這聲音好熟喔!!是誰阿???我楞了一秒
靠腰勒!!!
結果是胖子用SKYPE打來的啦!!!!(搞屁啊!)
吼!老娘我都出門一個月了也沒打過半通電話給我
想必是我剛剛狂傳的一堆簡訊一定有達到『可歌可泣』的效果
我才能因禍得福接到胖子打給我的『第一通』電話阿!




後來
等我下車後,加速走到公司打卡的時候
時間已經來到了九點十九分
換句話說,我遲到了十九分鐘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只要晚十九分鐘下班就OK
更何況我沒遲到的話也幾乎天天都晚快半小時才下班
所以一整個不會被扣到錢,真是開心阿!!


然後,你知道的
同事都問我今天是不是等不到公車所以比較晚到(假日班次會比較少)
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講完之後
立刻就補了一句結語:『今天是感恩節,所以我要感謝上帝讓我坐錯車然後狂奔減肥,上帝對我真好!』
大家聽完都哄堂大笑
唉唷~~~怎麼會笑這麼大聲!我真的不是搞笑藝人好嗎??(羞)


等大家笑得差不多之後
我就很正經的請問各位大姊們說:
『好可怕,所以這裡到底還有哪些天是國定假日?萬聖節是嗎?我不想又被載上高速公路阿~~~~』
挖勒,我這麼正經怎麼大家還是又笑了
不過還好是有人還有回答我說『不是』
呼~~~~好,那我們就來看看萬聖節這天我會不會被排班
又會不會被載上高速公路呢!!!!










我到底是在坎坷三小.........朋友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