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6(日)Day36
又到了可以月票可以不限區域搭乘還能帶一位朋友免費搭車的好康禮拜日
所以只要是週末都一定要想辦法選一個遠一點的地方衝
把月票的效益發揮到最大值
這樣才能符合打工度假的省錢經濟效益阿!(遠目)


今天要帶大家衝的地方是『白石鎮』White Rock
這個白石鎮位於溫哥華東南方
如果以SKY TRAIN劃分的三個區域他在第三區(算是在surrey的下面)
雖然有一點遠,但是交通便利,對於沒車的我們來說算是一種恩賜



我們選擇提早幾站下車
因為在白石鎮旁的山坡上,有許多有特色的豪宅建築
沿著山坡一直往下走
不但可以欣賞氣派的豪宅,還可以眺望美麗的海岸
何樂而不為呢??


令人期待的白石鎮,我們就快要到囉!


現在時刻十一點半
算算我們從早上九點半出發,所以全部車程就是花了一個半小時


這時剛好有一列火車經過
雖然只有拍到火車頭
但是一定要跟各位鄭重介紹一下加拿大的火車
因為這裡的火車節數一定都是五十節以上
台灣的火車跟這裡比起來簡直就是小朋友的玩具列車阿!哈
(後來仔細一算,天阿不得了,有125節勒!算到我的頭都差點要昏了!)


終於等到夭壽長的火車通過


遠眺豪宅區
我們就是從山坡上找了一條小徑穿越豪宅來到白石鎮的阿!


大海是鴨子的豪宅


天空是海鷗的豪宅
那我的豪宅呢???在下一期的樂透卷裡嗎?


這些遊艇是在下下一期的樂透卷裡!(噗)


沿著提防散步來到了盡頭
挖賽!~對面那個不知道是什麼島啊!!


然後~~我突然想到這裡離美國很近
所以該不會對面那個小島就是美國的土地了吧??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了一對外國夫妻說:『Excuse me,is that America?』
沒想得到的答案居然真的是『Yes』!!!!

挖靠,聽到這裡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沒想這裡距離美國真的這麼近喔!!!
所以我就忍不出脫口而出:『GOD!so close!!!』
後來對方還很熱心跟我說從哪裡可以搭船到美國去
一邊說還一邊指出港口的所在
挖賽~~~所以真的有船可以搭,不用游泳就對了(噗)



吼!!真的不騙你,就是這麼近啦!
(所以對面的美國是哪一州阿??忘記問了,殘念!!)


我說海鷗同學,這裡禁止跳水,你應該知道規矩吧!ㄎㄎ


來張大合照


從照片中的堤防走回來,沿著海岸線朝地標白石前進


恐怖的一百多節列車又再度出現了!!!!


喔YA~~~來白石鎮就一定要和大白石拍張合照阿!

對了!跟大家報告一下
這顆大白石重達486噸
所以連我這胖子站在它旁邊也顯得小鳥依人了起來(羞)
在石頭旁邊不難發現有很多漂流木
其實那是遊客們想試圖攀爬到石頭上面的輔助工具
不過很可惜今天都沒有人堆起來
而且就算堆起來要爬上去的難度還是很高
所以站在他前面拍照就是最適合斷腿王我的好方法!!


大家都有抱著東西,我抱的是空氣!哈


今天午餐在這兒吃


等待中


哈~~點了個只有夾肉片的漢堡(因為要起司和蕃茄都要另外再加錢阿!)
不過漢堡周圍被一堆薯條包圍
這樣加完稅將近十塊(泣,我好想念台灣的麥當勞喔!)
所以看來今天的晚餐一定要忍到回家後自己煮才能對得起自己良心啊!!!



白石鎮只是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GOD~~~一個禮拜我工作五天才玩兩天
怎麼文章也可以欠這麼大啊???





------------------------------註------------------------------
白石鎮怎麼去?
先搭SKY TRAIN的Canada line到bridgebort這一站
然後搭351號公車到White rock centre或是Oxford street這一站下車
(351號公車這一段路到白石鎮大約要四十分鐘以上)
地址:White Rock,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