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8(二)Day 38
這昨天(週一)休了一天假
所以這禮拜的三天休假就在開頭用掉了一天

是的
前天主管打電話跟我講我這禮拜的班表是休星期一四六
將將好禮拜一就去Richmond一日遊
禮拜四很有機會可以去美加邊境的美國outlet見見世面
然後非常巧的是GRACE這禮拜的週末也是跟我一樣休禮拜六
(前兩個禮拜我們剛好都休禮拜日,ㄎㄎ,超巧的)
所以我真是開心到不行,這禮拜的班簡直就是完美無缺
比前兩個禮拜少工作一天,只要上四天
然後休息的三天又都剛好有人陪我
豈是一個讚字了得??



誰知道
這一切就在我今天去上班後瞬間化為泡影
因為我本來只是想看一下整個組的詳細班表
看我想要看上班的那幾天是分別要跟誰一起做
誰知道這一看就是一整個大驚
什麼????為什麼班表上我的工作日是星期二到六連續五天阿???!!!(傻眼)
前天主管不是才打電話通知我說我是上二三五六嗎??

所以我就很傻眼的問Teresa說有可能被臨時改班表嗎?
Teresa就說:『有可能!阿!對啦!這禮拜我也被改的亂七八糟,我本來今天沒班的!』
我:『可是她臨時改怎麼沒有通知我阿???還好我剛有看班表!』
Teresa:『因為昨天本來有來一個新人,結果她做不到一小時就落跑了!!』
我(傻眼):『啥??你說有新人來我們褒湯組喔?』
Teresa:『對阿,做不到一小時就說她想去上廁所,然後就趁機跑掉了也沒講....』
我:『不會吧?所以她跑掉之後就剩下兩個人在做喔??天阿!怎麼這樣!』
Teresa(嘆):『對阿,我跟Annie組長就做到快死阿,後來葛師傅還有來幫我們弄,不然一定弄不完!所以我昨天跟Annie就一直說還是AMY最好了,你昨天耳朵有沒有很癢阿?哈哈。』
我:『所以就是這禮拜本來有這新人的班,結果她落跑之後大家的班表才天下大亂對吧?』
Teresa:『對阿!所以我今天也是臨時被叫來的,我本來今天要去看醫生的勒!』
我:『嗚嗚嗚~~~那這下我四和六的活動全泡湯啦!禮拜天也沒人可以陪我玩,泣!』



就這樣
原本完美的班表瞬間就成了人間煉獄
這下我不但去不成美國的outlet,也不能跟GRACE出去玩
更慘的是這禮拜要連上五天班!!!
GOD!前兩個禮拜連上四天的我就快累死了
看來這禮拜真的是很難熬了啊~~哭哭





這張照片是在上班前拍的
那時候還沒進公司
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上述這些欲哭無淚的事件
只是驚覺公司前的楓樹真的才兩天沒見就已經全紅了
真的是好美好美好浪漫阿~~~~


每天上班一路撿楓葉也是我的例行公事之一
原本真的很討厭走路的我
居然也開始享受走路的樂趣!!(羞)



今天還有另一件值得紀錄的事
那就是我拿到我第一張薪資單啦!!!(薪水在上週五10/14號進帳)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旋轉灑花瓣)
雖然這張薪資單從裡到外通通都是英文的
然後表格理的單字都不想認識我之外
薪資算法也是好複雜我都看不懂
不過沒有關係
數字看的懂就好了(羞)


這次領的薪水是9/25-10/8的錢
我從9/30第一天上班,到10/8一共上了六天班
雖然薪資跟我在台灣的收入沒得比
但是這次開心的程度絕對是獲得壓倒性的勝利
沒想到我真的可以在國外工作賺錢然後生活
我真的很慶幸我當時勇敢的放下一切來到加拿大
因為來到這裡的所有體驗通通都是無價之寶!


PS:
胖子,我真的好想用我在加拿大賺的錢買一件roots給你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穿情侶裝了啦!!(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