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鬼了
明明就是加拿大打工度假的第六十六篇,多麼吉利的數字
結果我居然倒楣到有血光之災!!!!(泣)


兇手就是你看到的玉米湯裡面右下角的那顆欠揍玉米(怒)!!!
吼~~~加拿大的玉米都是鋼鐵做的嗎???
為什麼中間的梗都切不斷
不管是我來回的切,或者是想用手折斷
或者是我靠著桌子邊緣想要凹斷通通都沒用
結果我一怒之下決定要把刀拿高
然後狠狠的一鼓作氣給它剁下去
結果你知道的
我就剁到我的左手食指了(靠背XD)





『啊~~~~~~』可憐的我慘叫一聲
不誇張
那一瞬間我真的以為我的左手食指頭要跟它的身體分家了
吼!!!怎麼可以這麼白癡阿????
白天上班都小心翼翼的怕自己幹出什麼蠢事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是在家裡切到自己的手
真是太悲哀了



言歸正傳
很好,血當時立刻噴了出來
不過確定我的手指頭還在之後,我就比較不擔心
趕快去拿衛生紙來止血
雖然很痛,但是我一滴眼淚都沒掉
咬著牙還是繼續煮飯
因為等一下KT要帶遠從台灣來溫哥華剛下飛機才一天的朋友要來我們家吃飯
所以我一定要想辦法把這頓飯煮完
免得KT和他朋友一開門進來我只能說:『歡迎光臨,請問兩碗泡麵要加蛋嗎?』
(羞)



吃飽以後感謝KT洗碗讓我的手可以休息一下
接下來,就到了另一個重要的時刻:
哈哈~~那就是KT拜託他朋友幫他扛來的『補給品』到貨了啦!

噗~~~一打開都是女性用品我就狂笑了
GOD!當初來已經帶超級多包了,怎麼現在打開還是一樣的東西阿!!
KT你真的很寶耶!還真是可憐了要幫你帶貨的阿美啊!
(註:阿美帶兩個行李箱來,其中一個全部都是KT的東西,呵呵~)



後來九點一到,我跟KT又趕搭SKY TRAIN去市區找GRACE
沒想到才見面後要準備一邊聊天一邊走到下一站捷運站搭車時
突然有一個經過我們的人大叫KT!
定神一看!
挖~~~這不是去落磯山脈玩的時候認識的另一位也是對我們很友善的韓國人嗎?



當時KT正好和GRACE在講中文
結果一看到對方KT第一個反映也是講中文
我跟GRACE當場就哄堂大笑
這時KT就很不好意思的用英文跟對方說:
『抱歉,因為每次跟GRACE都講中文,所以看到你我直覺想說韓國人都會講中文,哈!』

不過更好笑的在後頭
那就是我跟KT一看到對方都開心得不得了
結果反而是GRACE楞在那裡想說這是誰阿!
挖勒,我說這也是去落磯山脈的韓國人阿!
GRACE這才恍然大悟的笑了

後來,我們四人就用英文在街頭聊天
天氣雖然好冷
但是心裡卻好溫暖
沒想到落磯山脈一別之後居然還可以在街頭碰面
一定要來拍張照片紀念一下的阿!!

好巧好巧!


換我換我!!


後來我跟GRACE說我晚上很白癡切玉米切到自己的手
沒想到我手才一舉起來給她看
她立刻從她包包拿出一個OK繃說要給我貼
吼!!頓時我的眼淚又差點要噴出來
我就忍不住用英文對GRACE說:『You are my angle.』


拿著這個寫滿韓文的OK繃進了SKY TRAIN
真的是一整個捨不得貼(胖子你有看到我左手食指的切痕嗎?嗚嗚~)
(結果我回家洗好澡之後也沒貼,就真的捨不得貼阿!)

我想光是看著這個OK繃我就覺得我的手已經不痛了
真的!!!!
GRACE就是有這種讓人溫暖的感覺和魔力!
︿︿


GRACE,thanks a lot,you are my angle, real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