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惠斯勒若是你沒有滑雪的打算
那麼跟我們一樣來健個行也不賴
這時
距離惠斯勒村約兩公里遠的lost lake就是個不錯的選擇


lost lake
這個遺失的湖有著讓人心神嚮往的浪漫名字
再搭配上數以萬計從天而降的白雪
一度讓人有置身於偶像劇場景的錯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湖如其名
所以我們一走出惠斯勒度假村沒多久居然就失去了方向感
人手一張地圖居然也起不了半點作用
幸好這時候遇到了一位超可愛的女生剛好也要往那方向
所以大夥兒就一邊聊天一邊往lost lake的方向前進

至於這聊天的定義呢??是KT打頭陣批哩啪啦的用英文猛聊
雖然我跟GRACE都聽的懂
不過我們兩個聊的卻是『用中文討論這女生的穿著也太讚了吧!』
我:『天阿!她的帽子怎麼這麼可愛?』
GRACE:『我喜歡她的外套!想問她哪裡買~~』


噗~~~~
係金A
我跟GRACE越討論越起勁
後來就真的忍不住一邊聊天一邊問她這毛帽那邊買的
原來她是英國人,跟我們一樣也是來加拿大打工度假的
來了三四個月的她都是待在惠斯勒這邊工作
至於那頂讓我一見鍾情的毛帽是她在英國的時候朋友送的


『英國』
天阿!也太遠了吧!!!!!所以不是在加拿大買的喔!(哭哭)




是不是是不是??真的是超可愛的帽子啊!!
有沒有人在英國的可以幫我找找看阿??(拜託)
找到者必有重賞!!!!(握拳)



我到底在幹嘛????(羞)


走道森林小徑口之後
英國女孩就走另一條岔路和我們道別了


KT你在淘氣個什麼勁?
難道是因為有雪褲的加持所以你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嗎??


哈哈~~這傢伙今天真的有活潑


路邊的殘雪居然也讓我們樂不可支


森林小徑都很平坦也很好走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是笑臉贏人沒半句靠腰的台詞啊!(羞)
這根本就是初階班中的初階班健行步道阿!(讚)


KT你真的贏了


好粗嗎???




來到加拿大兩個多月走慣了
在台灣就要我老命的兩公里居然不費吹灰之力就被我KO啦!


你看看你看看
這lost lake不就出現在眼前了嗎??


不過草地上還滿多積雪的
為了我僅存的一條好腿著想,還是慢慢走別爆衝啦!


從前國文課本出現過的『虛無縹緲』一詞此刻閃過我的腦海
就是這個FU了吧!
所以說讀萬卷書真的不如行萬里路
那些曾教過我的老師們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打瞌睡的
原來我所有的精力都是要留到長大後到處旅行用的啊!(遠目~)


一直被湖吸引而沒空進去看看的森林小木屋


老闆,給我來一百碗楓葉剉冰!!ㄎㄎ


嘿嘿,實不相瞞
KINO這隻世界上最爽的狗也來惠斯勒度假了!


正當我沈浸在GF3的不同功能時


哈哈,KT也正在進行著她的個人寫真集拍攝




是那個好心人堆好的雪人阿??哈哈


挖~~GRACE還拿了顆雪球,我怎麼沒想到勒?


忘記拿雪球沒關係
在此簽名應該也不賴




這好長的一串寫的是AMY,GRACE,KATE,2011/11/13


接著我們被另一條蓋滿白雪的小徑吸引過去


還是那句老話
為了我僅存的好腿著想
還是別在滑滑的冰上擺出高難度POSE


安全第一,我們還是把重點放在手勢吧!(ㄎㄎ)










雪地上很多狗腳印
因為來這裡健行的人大多都會帶著狗狗一起來耶!


加拿大人真的是一個很愛運動的民族
雪地裡還是一樣一堆人在散步和慢跑,甚至還有騎腳踏車的
這些層層疊疊的印記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如明鏡一般的湖面


搭配上雪白的遠山


還有婀娜多姿的近樹在一旁伴舞
這一切已經不是畫了
而是夢阿!!


GRACE,這真的不是夢嗎!!!


KT你也來夢中了嗎??






如果真的是夢,但願長久不要醒


哈哈,不過如果夢是這樣的橋段,那我應該會馬上嚇醒(KT不要殺我!)


好啦好啦!其實真的很捨不得離開KT
畢竟我們不但同事了三年,也『同居』了兩個多月了
嗚嗚嗚~~下次見面應該就要等到明年的新學期了!!


親愛的KT,我回台灣之後一定一定一定會很想很想很想你的(羞)



在lost lake湖畔
做了一個好美好美的夢..........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