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黑的速度
一如我在加拿大的日子一樣
快得令我措手不及

原來下午和晚上只有一線之隔
只要你一不小心
就會迷失在他們的分界線裡




加拿大的秋與冬
惠斯勒的黑與白
原來不僅是字面上看到的照樣造句
而是我人生這三十幾年來
另一次的海闊天空


沒有晴空的藍色不一定就憂鬱
一如我即將離開加拿大
不一定就是離別
因為唯有離別
才會有下一次的相遇




天黑了不要擔心
旅程即將劃上句點也不必難過
別忘了一路上永遠會有一盞盞的燈為我照亮未來的方向
我知道這兩個多月的點滴
將會永遠照亮我的心


胖子
你一直跟我預定的骨頭鳥來了
哈哈!!你只有說你要骨頭鳥,又沒有說是要『買』還是要『拍』
ㄎㄎ!!我真是太聰明了!(押比)


窗戶外下著雪
沒想到櫥窗內也一樣雪花繽紛

離情依依的此刻
就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逃~~)

























咬一下真的會痛
所以這一切真的不是夢阿!



在回程的路上
我在快到溫哥華下車之前把我事先準備好的禮物和卡片拿給GRACE
GRACE一看到就很驚訝的說:『AMY你背這個背一整天阿??』
我:『嘿嘿~~~』(羞)
其實我想說的是:『GRACE,很多心裡的話我不好意思說出,就讓卡片替我傳遞心意吧!』




回到溫哥華市區之後約晚上七點多
於是我們便前往山頭火拉麵店報到


我怎麼點都是點味增拉麵,一點創意都沒有的傢伙!


挖哩勒~~老娘我夾面也夾得也太豪邁了吧!(羞)


吃飽喝足後,也即將到了我眼淚潰堤的時刻(羞)


果然不出我所料
才一走出拉麵店
在KT一聲:『好啦!你要hold住,快點抱一下GRACE吧!』之後
我的眼淚水庫終於洩洪了
吼~~~~~真是超級失態的
一整個就是哭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連原本一直安慰我的GRACE也跟著我淪陷了(嗚啊~~~)


看到GRACE哭,我好不容易快停的眼淚又再度狂噴
後來是GRACE一直安慰我說:『不要哭啦!又不是不會再見面!我們一定會在台灣或是韓國再見面的!』
(註:因為我在卡片的最後有寫說希望我們有一天可以在韓國或台灣在見面!)



回到家後
已經是晚上的十點多了
這時剛好遇到Victoria在廚房準備明天的午餐
她一看到我就說:『Amy,Are you go back to Taiwan tomorrow?Oh,I'll miss you really.』
我也終於鼓起勇氣用破英文對著Victoria說了很多感謝的話
謝謝她總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講破英文還陪我聊天
雖然我在講的部分沒有進步很多
但是聽力真的進步很多,這都要多虧了Victoria



最後也要謝謝Victoria阿殺力的答應跟我來幾張離別前的合照
這趟加拿大之行能夠有這樣一個好室友相伴
真的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