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自從官方版闖關活動被我們三大兩小破解之後
接下來就到了行家帶路的時刻


為什麼會說是行家帶路呢??
嘿嘿,咱們睜大眼看下去!


行家事件一:遇見胖子叔叔老了以後的禿頭樣

哈哈哈~~阿晴晴你真是有嬸嬸的真傳
很好,就是要這樣對你的胖子叔叔
這樣他才會知道女生都不是好惹的(握拳)



行家事件二:一種飲料兩樣情
話說中午吃飽飯後,胖子很想要喝飲料
這時阿辰辰一聽到就很興奮的說:『我知道哪裡有賣,我帶你去買!』
挖賽!看來小鬼真的長大了
不但整個多納村熟門熟路的,連東西要哪裡買都一清二楚
於是兩個小鬼頓時就當起了我跟胖子的導遊
蹦蹦跳跳的帶著我們來到了一個有賣飲料的麵攤


兩個小的各選了一罐飲料後
我跟胖子也拿了一罐要準備結帳
老闆娘看了一下阿辰辰手上的三罐飲料後就說:『30塊!』
哇~~阿辰辰選的小舒跑還有阿晴晴選的瘦鐵罐牛奶都是十塊這我可以理解
不過我跟胖子選的保特瓶蘋果紅茶這麼大一罐也只要十塊喔?怎麼這麼便宜??
也就是因為這樣
後來我跟胖子手中這瓶一喝完
胖子又趁空檔跑去店裡要再買一罐我們剛剛那罐紅茶的另一種口味
結果胖子回來的時候很傻眼的跟我說這一罐20塊!!!
挖勒~~不會吧!!不同口味價錢差兩倍喔?
所以胖子後來就說:『會不會是一種飲料兩種價錢?在地人買是在地價?』
為了證明胖子的推論沒錯
最後胖子就給了阿辰辰二十塊錢叫他再去買一罐蘋果紅茶
等道阿辰辰回來通報時,一罐果然是在地人十塊錢沒錯
噗~~結果還真的是這樣
所以這下更可以確定阿辰辰是行家沒錯
以後要買飲料儘管派小鬼出馬就對了啦!(讚)


好,經過了飲料事件之後
更可以確定在這裡跟著阿辰辰和阿晴晴走準沒錯
那麼接下來兩位行家要帶叔叔和嬸嬸去哪裡呢?








阿晴晴你竟然比胖子叔叔還不顧形象
嬸嬸要昏倒了啦!(噗)






行家帶路的第二站:多納國小


這兩個傢伙怎麼可以長這麼像啊?哈哈



阿辰辰是男版的阿晴晴
阿晴晴是女版的阿辰辰
(噗~~有人聽的懂我在說啥嗎?)


我們三個是一國的,ㄎㄎ


可憐的胖子叔叔自己一國!喔YA~~


好啦!看你可憐跟你拍一張
但這樣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們也是一國的?而且還是胖子國!!(泣)




阿晴晴不是故意要耍酷
才幼稚園大班的她居然出乎意料的認真在『閱讀』


我的媽阿!
她真的可以唸出牌子上寫的這個『射日英雄』的故事耶!
嬸嬸可以叫妳偶像嗎??


我們一行人接著來到了黑米祭活動的大門口看板


行家又帶了我們去拍了石板屋


玩遍了多納國小
那麼附近的幼稚園部也不可錯過


衝阿~~


怎麼看起來嬸嬸玩得最high啊?(羞)
幼稚園玩完一圈後,行家又帶我們回到了多納國小


多納國小內我發現的寶


阿晴晴撿到白色石頭一顆,竟然還幫它取名為取名小貝
這真是太讓嬸嬸和叔叔噗ㄔ了(哈)


阿晴晴說這裡是小貝的家


挖賽~~原來小貝的家寫著勤學二字
阿晴晴你以後一定會是個認真讀書的好孩子的!(摸頭)








熱血嬸嬸大喊:『各就位,預備,開始!』
結果喊完以後只見兩小衝出去
然後沒用的斷腿嬸嬸就一邊納涼去了(羞)


小孩的精力果然旺盛
真的是怎麼用都用不完阿!!


胖子叔叔的肚子果然有大
真的是不管怎麼拍就會怎麼嚇人阿!(噗)


阿辰辰後來也在操場上跟一位跟他同樣念二年級的男生一起踢足球
對方可是多納國小足球隊的呢!
穿著夾腳拖鞋就來運動了,有厲害,有厲害!


在多納國小我們大概玩了一個多小時之後
行家才宣布要繼續探險
沒想到這一探險可真把嬸嬸我給嚇死了
為什麼呢???因為沿著活動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
GOD!我竟然看到了有三組原住民選手正在『殺羊剝皮』
其實當時的會場被遊客團團包圍,老實說我根本看不到裡頭的情形
但是在禁不起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我最後還是想辦法找到空隙一探究竟
結果一看我就後悔了
因為這時候三隻羊的皮慢慢的被刀剝開
現場散發了一股股我最害怕的羊臊味

才正想轉過頭準備逃跑並跟小孩說很恐怖不要看的同時
挖哩勒~~我發現兩位行家居然看得津津有味而且一點都不害怕
我問阿辰辰和阿晴晴為什麼不怕
沒想道阿辰辰救老神在在的跟我說:『我以前就看過啦!』
瞎咪!!!那如果這時候我跑掉不就一整個遜掉了!
好吧!看來嬸嬸只好硬著頭皮給他看下去
這也才知道原來羊的皮和內臟區不是連在一起的
剝掉皮之後不會直接見血,會看到像膚色一樣的肚子
還要在一刀切開之後才會看到裡面黃黃的一堆內臟
GOD!這時候散發出的羊臊味就更可怕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勇敢的按下快門之後就連忙落荒而逃

行家就是行家
嬸嬸還是當沒用的死觀光客就好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