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31(二)Day 28
一早醒來後
靜靜的欣賞著窗外巴塔哥尼亞高原的景色
真的挺美的

雖然畫面幾乎就是這樣的搭配
但巴塔哥尼亞高原起起伏伏的山丘
還有山丘上黃綠交錯的植物和天空數不盡的白雲相輝映
其實就好像車子開進了Windows原始設定的桌面照裡
於是
眼前美麗的的景致讓我們暫時忘記了揮之不去的衰運



難得出現的廣告看板
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鄉親阿~~連續十幾個小時的路途就差不多都是這樣的畫面阿~)



載著羊兒的大貨車


準備進入小鎮的巴士站


小巧可愛的巴士站到囉!


早上九點發了可愛的早餐餐盒
一想到有東西吃,也快要可以洗澡了我就開心
(老天爺:你想得美!噗)


這是我們第二次看這部片(第一次看是在前往伊瓜蘇瀑布的路上)
好像叫啥ZeZe Di之類的
從頭到尾都沒有字幕也聽不懂對話,但看得懂耶!
內容是改編真實故事
講一個老了才紅的歌星他從小到大唱歌生涯的故事
他們家很窮又生了七個小孩
但是爸爸還是買了一台手風琴和一把吉他給老大老二這對兄弟練習
後來他們為了家計跟著一位叔叔到處走唱也闖出一點名堂
可惜在一次車禍意外中老二去世了
大哥一直到長大以後才又繼續唱歌
得了一次獎後沒有大紅大紫事業開始走下坡
這時家中對音樂一樣喜好的老么跑到都市去找大哥(第七個小孩也是男生)
總之兩個人努力創作唱歌並錄成錄音帶
最後終於因為一首歌而大紅大紫站上舞台
還開了好幾萬人的演唱會

影片的最後
是故事描述內容的真實主角(就那歌星和他家人)一起在演唱會上唱歌的片段
天阿!雖然我從頭到尾都聽不懂他們在講啥
但是依照劇情和表情大概都知道在演啥
看了兩遍第二次比第一次更感動
連主角小時候唱的那首最好聽的歌,旋律我也朗朗上口了!



第N個巴士停靠站


挖底加啦!


其實從今早醒來開始就感覺到寒意了
窗外的風呼呼呼的吹著,連大車都有點搖搖晃晃
越來越靠近阿根廷的南端
換句話說我們也越來越接近世界的盡頭
好期待!希望我們這一路的辛苦都不會白費!


















繼續靜靜的欣賞窗外的美景
雖然一路上很多的磨練和狀況
但是換個角度想
關關難過,關關過!
老天爺會這樣考驗我們一定有祂的道理的
而且或許就是因為有了這些挫折和考驗
我們這趟地球考察計畫才會有更多值得茶餘飯後的話題和精彩刺激的故事阿!




下午一點十分
我們剛好經過了一個路牌寫著距離我們的目的地Rio Gallegos還有86公里
唉呀呀!胖子說車速大約只有六十
按照這個狀況來看,我們應該會在兩點過後才抵達
換句話說
我們應該會在『半路』上和我們原本兩點要搭的下一班車『擦身而過』


結果果然沒錯
兩點整我們停在一個檢查哨有警察上來盤查每個人護照
這裡又耗掉了十幾分鐘的時間
兩點二十分左右
果然有一台紅色的巴士和我們擦身而過,嗚嗚~(就是我們要搭的下一班那台車)
而我們抵達Rio Gallegos巴士站的時間是14:45pm
是的,我們真的遲到了
而且也真的和我們原本的車差身而過
所以這下只好拿著已經過時的車票跑到櫃臺詢問
對方不會英文,後來透過另一個會英文的售票員回答我說
我們這張票已經過期所以不能用了,要『重新買票』才可以搭車
即使我表示是上一班巴士遲到也無法扭轉局勢

GOD!悲哀~~~
只好掏錢重新買票
之前在網路上買一人94+7(刷卡費)=101披索
結果現場買一張居然要118披索(狂泣!)
更慘的還在後面
我問他那下一班是幾點
他回答我是『晚上八點半』




吼~~~瞎咪!!
我真的是千百個不願意遲到四十五分鐘
沒想到換來的居然是下一班車還要等『將近六個小時』
而且下一段車還要搭四小時
換句話說等我抵達Calafate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十二點半了(抖)



欲哭無淚的買完了票
接著還有更讓我擔心的事
那就是我們網路上預定兩晚的住宿只有付訂金40披索(總價四百,我們只先付十分之一)
胖子說好像幾點過後沒有出現,預定就會被取消
天阿!這下怎麼辦!!!
車站餐廳我們也花錢買東西問到WIFI的密碼了
可是試了快一小時卻始終不能上網
所以根本沒有辦法跟旅館聯絡請他務必要等我們半夜一點到


這時候我們兩個根本就是急壞了
看看四周有發現公共電話
於是我們兩個就掏出身上僅存的幾個一塊硬幣想要打電話給劉大哥
電話好像一次要投三枚一塊硬幣
可是第一次打都沒有接通的感覺,而且後來還被吃掉一塊
只好拜託一旁等車一樣也是只會西班牙文的人幫我打電話
幸好他看得懂我比手劃腳的意思
就幫我操作公共電話並撥打我單子上旅館的電話
可是好像電話不通還是怎樣反正就是失敗
接著我又翻開劉大哥的手機請對方再幫我改撥這號碼
好像有通,可是後來出現女生聲音的語音還啥的開始扣錢又失敗

總之
電話不通,這裡也沒有劉大哥說的那種打電話的小房間
網路密碼又一直不能連線上網
我後來乾脆心一橫就開啟我的國際漫遊(不然我都是弄成飛航模式的)
想說為了求救連國際電話也要打(拼了)
哈!不過劉大哥應該在忙所以沒有接電話
我想說等他有空應該會發現一個奇怪的台灣號碼之類的(羞)


大約過了二十幾分鐘後
天阿!神蹟出現!!!網路突然可以連線了(吼)
因為這時候一群歪果仁也是進入那間店要上網
可能他們通西班牙文所以告訴老闆不能連線
(奇怪,那我二度去問密碼不能上網他們就說她們也不知道)
於是老闆重新啟動一次數據機還啥的網路就通了
吼~所以就是跟之前在瓜地馬拉遇到的狀況一樣阿!
看來也是要感謝那群想上網的歪果仁
走投無路的我跟胖子才終於看到了一線曙光



當網路一連上線之後
我真不知道要先噴淚還是要先留言給劉大哥還是要寄信給旅館
哈~~~總之一有網路之後
我跟胖子終於又活了過來
(之前求助無門約一個多小時,心情真的超低落的,也做好了晚上會流落街頭的心理準備)
雀躍不已的一一處理眼前等待我們處理的事項



老實說
我們前世界的盡頭一路上好像都很衰很衰
但是總是在最後一刻可以逢凶化吉
你看!沒車來接我們,我們還是搭上了下一班車
錯過了隔天兩點的車,打不通電話,但最後網路適時的通了
而一上線沒多久劉大哥也立刻出現解救了我們
GOD!所以整體說起來我們還是超幸運的
只是心臟沒有很強的話應該會先心臟病發吧!哈






拍下與我們無緣的車票
掰掰了,202披索(1414台幣)


再拍下重新購買的新車票
掰掰了236披索(1662台幣)




以上
胖子的表情真的足以說明我們這三十幾個小時以來的複雜心情



老天爺!你還有什麼考驗???
可不可以含蓄一點,暫時不要放馬過來阿?(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