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大家好
上一集的亞馬遜日記
真的不是我們在那邊亂蓋
我知道大家一定又要說『有圖有真相』
現在就奉上照片來好好給他核對一下!(推眼鏡)



早上七點整
真的有專人來HOTTEL接送
而且旅行社人員幫我們叫了一台摩拖計程車前往搭船處
車資旅行社付


接著專人(左邊藍衣)帶著老德(右)和我們來到了搭船處
這階梯的畫面真是似曾相似
馬上讓我想起了我在埃及摔破相機保護鏡的慘案(泣)


快樂的出發


笑吧!參加亞馬遜高級團就是要用力的笑


出發不到十分鐘船就拋錨
不過不要怕,別忘了我們參加的是高級團
你看,馬上就有另一艘船過來拯救我們了!!(歡呼)


一個多小時後
我們抵達了要換船的轉運站
我身後米色衣服的嚮導從船上搬下來好多道具
我想這三天他應該會是有求必應的小叮噹!


等待接駁中


我們停留換船的這個城鎮叫TAMSHIYACU
它是整個秘魯這邊的亞馬遜叢林中最大的一個城鎮


秘魯這邊的亞馬遜河是屬於上游(中下游在巴西那邊)
不過才上游河道就這麼寬阿!
那流到巴西的時候想必連對岸都看不到(真的是這樣沒錯!)


村子裡天真無邪的小孩
一看到歪果辣妹我立刻被電得團團轉,開心的不得了(噗)


幹嗎幹嘛!
你家辣妹跟別的男生拍照拍得開心你就想不開了?


快點笑吧!趁還笑得出來的時候笑吧!


眼前的亞馬遜乖的跟小綿羊一樣
根本沒什麼好擔心的


換搭小船後
我們這團又多了一位背心男(統稱勇猛哥)
繼續航行約一小時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


不要怕會弄髒腳
地上有木頭可以踩!
前提是你的平衡技巧要夠高超(噗)


到底袋子裡裝的是啥!




開始呼應上一篇
你看看你看看
才一上岸馬上就發現四周鳥語花香


走不到五分鐘!哇~~五星級旅館就到了


這是迎賓步道嗎?


我沒亂說吧!
這間五星級飯店的床真的會自動哄你入睡


你看,這傢伙馬上倒頭就睡


這位大哥,有話好說!
(開山刀在這裡人手一把)


吃到飽的午餐登場
GOD!這真是我吃過人生最大的一顆的粽子(約台灣兩倍大)
還沒吃完我就飽了


不要擔心在叢林裡要光著小屁屁上廁所
五星級飯店有貼心為您準備遮屁屁的傢伙


吃飽後我們踏著綠油油的草地進入叢林
(真的是有圖有真相吧!哈哈)

小花兒不時跟大家揮揮手道午安
而且說遲時那時快
馬上就有熱情的小動物---蚊子過來招呼我們大家
前仆後繼的熱烈程度會讓你以為這是你的個人演唱會!


在散步的路途中
嚮導當開路先鋒,勇猛哥殿後,不過有時他們也會交換


勇猛哥率先發請大家吃免費水果
不過澀澀的口感讓胖大爺不甚滿意


來人阿~~~快點把蚊子通通給我抓出去砍了(吼~)


高級團就是不一樣
走了快一個小時的山中小徑直到無路可走之後
嚮導立刻貼心的轉過頭來對你說:『我們的叢林探險從這裡才開始!』
X腰!!!!!!!我走了一個小時只是前菜而已嗎???
我一聽到『從這裡才開始』我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嗚嗚嗚
就是這樣
每走一步路都要用開山刀開始狂砍亂劈才有得通過
我........我參加的亞馬遜叢林團應該不是長這樣阿!(驚)


眼前的綠草綠樹綠藤們為什麼都不乖乖的長整齊一點?
不然你們自己慢慢玩好了,我可以先走一步嗎?


我的流海沒有乾過
就如同我眼鏡上的霧氣也很難消退一樣
GOD!早上快樂出航的FU勒?





其實出發後沒多久我就想哭了
尤其是水壺裡的水消失的速度遠比我想的還要快
而且一直到離開五星級大飯店前幾分鐘
我才知道今晚沒有要住五星級大飯店
換句話說我背包裡的那瓶水至少要撐到明天中午??(狂泣)


就在我痛苦的掙扎快渴死的我到底要不要喝一口水的時候
勇猛哥又立刻遞上了第二種水果為大家解渴




挖賽~~這個吃起來口感還不錯
雖然水分不多但也暫時讓人止渴


水果一吃完
嚮導和勇猛哥又馬上遞過來一根木棒
不過不是要打架,而是要讓我們喝『樹枝裡的水』

看老德喝得多開心
(老德是德國人,但是他還精通英文和西班牙文,超厲害的)


這樹枝裡面的水喝起來相當甘甜
而且水量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
胖子說只有我這城市俗沒見過世面
他之前在竹東山上就有喝過
挖哩勒!!!
所以今天的亞馬遜叢林探險對胖子來說簡直就是小CASE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