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在熱帶雨林中找動物的行程後
大夥回到了五星級飯店休息
沒多久之後嚮導就問我們想不想去游泳
而且不是在混濁的亞馬遜河裡游泳喔!而是乾淨的水中
哇!一聽到是乾淨的水
我才不管剛剛說『累死了,不管他們接下來要帶我們去哪我都不想去了。』
馬上點頭如倒蒜的說:『要!我要去!』


游泳的地方位於附近村落的後面
也就是今天早上從叢林逃回來最後看到的馬路和房屋附近
帶著乾淨的換洗衣褲和肥皂
老娘我決定就算附近一堆男人我也要豁出去洗澡了!!!(握拳)
(另一個外國女生不去,其他四個人加一堆嚮導和勇猛哥都去了!就只有我一個女的)


有村落的地方就會看到這個堆成像一座小山的稻草
其實裡頭都是砍好的木材
他們應該是用悶燒的方式在製造木炭





好多茅草屋裡的小孩都探頭出來看排成一列前進的我們


左側這邊就是亞馬遜河,再過去一點就是上游囉!


叢林裡居然也有水泥屋耶!
那對外國夫妻的嚮導告訴我說這裡是小朋友上課的地方


哈~居然有人曬衣服就直接丟草上,真是太帥氣!




其實要走來這村落還要十幾分鐘的時間
途中還有經過一些泥濘的陡坡要爬上爬下
所以想游個泳或洗個澡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希望洗乾淨後走回去不會滑倒然後功虧一簣!)


YA~~終於到了!
是好漂亮的天然水池耶!讚讚讚


你看老德多開心阿!還跳水飛撲勒~~
胖子,輸人不輸陣!快衝~~~


胖子:『OK的啦!』
沒想到,我才一拍完這張的下一秒
胖子居然做出讓我下巴差點掉下來的事
那就是:X腰!他竟然豁出去要讓他的小屁屁亮相了!(噗)
害我拿著相機一直狂笑

挖哩勒~~你贏了,真有你的!!!!



相對於胖子的尺度大開
老娘我還是決定走含蓄路線
所以雖然有穿比基尼泳衣但是還是不好意思脫
(畢竟我還要穿著衣服洗澡遮一下阿!這樣可以同時洗澡又同時洗衣服,哈哈)

水有一點冰,不過整個泡下去之後就沒在怕的了
天阿!這時的泡水和昨晚在大雷雨中的泡水真是截然不同的體驗
怎麼可以差了十萬八千里阿!!(嘆)


後來也跑來兩個小弟弟跳水
玩到一整個超HIGH
所以我就在有七個男人的現場開始一邊游泳一邊洗澡
(其實我超想用洗髮精的,但是泡泡應該會嚇死人,所以我就用肥皂躲在角落洗頭了!)


臭了兩天,我都快要被自己薰死了
洗完澡之後真的就好像重生一樣
而且在這麼優美的環境裡一邊游泳一邊洗真是令人讚不絕口
最後乾脆一不做二不休連幾件髒衣服也一併洗了


兩個弟弟真是超可愛的
可惜我包包裡只有一顆糖果不知道要給誰
所以最後我就害羞沒有拿出來了!




走回五星級飯店的路上感覺前所未有的清爽


不過悲慘的事就在拍完這張照片之後發生了
因為可憐的胖子接下來真的在紅色的泥濘上坡滑倒
好不容易洗乾淨的衣服和褲子通通都髒了
(不管是身上穿的或手裡拿的都沒能逃過一劫)
其實當時我好想拿相機拍照,不過看到他懊惱不已的樣子
落井下石這件事我可做不出來




這指標上寫的應該就是我們的五星級大飯店


下午夕陽西下跑到岸邊拍照
可惜落日被叢林擋住了,真是殘念




色溫的亞馬遜真是美呆
要不是我昨天親眼見到暴風雨的威力
真是打死我都不信這地方竟會一下像地獄一下像天堂





今天晚上沒有晚餐
因為中午的時候嚮導過來跟我和胖子講了一堆我其實沒有聽很懂的話
什麼不能吃東西,只能喝水,然後你會看到你的親人,很特別的體驗,他有體驗過兩次啥鬼的
(阿我就只聽得懂這些東西其他都聽不懂阿!)
講完後問我們想不想要試試看,因為那對外國夫妻和老德都要試
挖勒!!這是啥鬼阿!聽起來不知道要幹嘛,怪怪的感覺有點恐怖
所以我當然是搖頭說不要


不過後來七點多一到
我跟胖子餓了就拿自己帶的麵包出來啃
那個外國女生一看到就提醒我們說:『今晚不能吃東西阿,不然等一下進行的時候會吐。』
挖勒~~到底是要進行什麼東西阿
所以我就說我不是很懂,又問了她一遍
她的解釋一樣也是落落長,但是這次我多聽到了一個單字
那就是『藥』

靠!所以該不會是要嗑迷幻藥吧!!不然為何會噁心,然後看到家人之類的
GOD!!為什麼來到叢林要嗑藥?然後還這樣光明正大的問我們要不要試試看
這下我一聽馬上就把麵包塞到嘴裡說:『不,我們沒有要參加所以可以吃東西。』
外國女生就說:『那進行的時候你們應該可以在旁邊看。』


嚮導們一看到我跟胖子開始進食了
也從廚房幫我們煮了熱水好讓我們泡茶配他們準備的土司和果醬
等我們吃的差不多後
嚮導們也搬了好多塑膠椅子放在大門口圍成一個圈
我跟胖子也橋好椅子的角度想要看看到底是要進行什麼鬼東西
不過說也奇怪
等了好一段時間了怎麼一直不開始?
所以後來胖子就說:『阿!他們會不會是要等我們進帳棚後才開始?』

於是!我們就趕快躲進帳棚裡面往外看
果然不出胖子所料
沒多久之後,嚮導們就把桌上的蠟燭一根根吹熄
然後大家就跑到圍好的椅子那裡坐下


其實燈光超級昏暗
我跟胖子只能透過他們中間那唯一一根蠟燭隱約的看到他們的影子
氣氛真的有點詭異
因為有人就開始吹著口哨(是一段旋律)
接著又有搖砂鈴的聲音出現
安靜了一會兒之後
突然看到一點綠光還藍光之類的杯子
好像是他們分別喝下了一杯東西
接著又有小小的火光出現,好像是在抽大麻還啥
我跟胖子趴在帳棚裡對外看都只敢壓低聲音討論
而且不時有手電筒往我們這邊照過來
害我還要趕快趴低裝睡不敢亂動

其實當時我嚇得要死
害怕的程度說不定還比前一晚在叢林裡還更高
因為萬一他們真的產生幻覺然後發生什麼恐怖的事勒?
或者是他們被迷昏之後東西被洗劫一空(這些嚮導身手都超厲害的)
然後我跟胖子唯一的活口目睹一切會不會被殺人滅口?
嗚嗚嗚~~~天阿天阿天阿!
就在我想到一邊發麻的時候
停下來的口哨旋律又響起了
而且這次口哨完之後接著用唱的(一樣搭配砂鈴)
接著就接二連三聽到女生在嘔吐的聲音(抖)

反正幾輪之後一直重複一樣的動作和聲音出現
突然!碰!!!好大的一聲(靠腰,我差點嚇到心臟病發)
好像是有人從椅子上失去意識然後倒在地上的樣子
嗚嗚嗚!!好恐怖喔!!怎麼辦啦!!我嚇到都不敢睡覺也不敢往外面看了


睡覺!!睡覺!!這只是夢!!!
他們應該是在進行什麼秘魯的神秘儀式而不是嗑藥!
我應該不會有生命的危險!!
一覺醒來之後一切都會沒事的!!快睡!!!



結果!是可惡的胖子比我先睡著
而且還發出好大的打呼聲
一開始我還有意識的時候我只要一聽到打呼聲就會推他一把
但是後來我也支撐不住了
就這樣昏昏沈沈的睡著了


到底他們今晚在搞什麼鬼呢???
有人去秘魯的亞馬遜叢林也遇到類似的狀況嗎??

 

 

2016/01/14更新:

感謝網友分享及解惑:http://world.yam.com/post.php?id=5356&utm_source=feedlyphp&utm_medium=rss&utm_campaign=r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