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
此刻的我
正站在整個南美洲最偉大的古文明遺跡----馬丘比丘前
要不是爬著石階的腿傳來陣陣酸意
我還真以為這只是一場夢!



說到印加文明
最具代表性的當然就非秘魯的馬丘比丘莫屬

秘魯在過去曾經經歷過西班牙人的統治
這期時有非常多的印加文明都被西班牙人摧毀或破壞
不過鮮為人知的馬丘比丘卻因為深藏在山中而幸運的逃過一劫

一直到1911年,一位美國探險家在當地人的帶領下
才再次的揭開了這個失落之城的神秘面紗!



說巧不巧
去年2011年剛好是馬丘比丘被重新發現的一百週年紀念
這一百年來
不知道有多少人慕名而來
而我
只是這滄海中小小的一粟....




就像所有的大型舞台表演一樣
好戲登場前的乾冰噴霧製造點氣氛是少不了的程序
原來馬丘比丘也會來這一招啊!哈


這裡的霧來無影去無蹤
只需個幾秒
馬丘比丘就可以瞬間憑空消失或再度出現!


YA~~~胖子快!霧散去了而且是空蕩蕩的馬丘比丘耶!
快點給我拍個一百張不准停!!!!












ㄟ,好像不小心拍得有點多張都沒有換人拍喔!
好吧!胖子那看你可憐,It's your turn!!


好笑的是
我相機才一接過手
一陣大霧立刻席捲而來


哈哈哈哈哈!我想,這就是命運
胖子你一定要堅強阿!


拍完我和KIMO的合照後
這陣濃霧還帶來了雨勢
好險此時我們正在馬丘比丘取景最佳角度的『墓石守護棚』這兒拍照
所以剛好可以進入墓石守護棚躲雨
而這一躲,就是超過半小時在寒風刺骨中冷得發抖阿!!!

這半小時
我穿了四件衣服還圍上圍巾
兩件帽T外套的帽子也戴上把頭給包得緊緊的
但卻還是冷得直打哆嗦
最後還要出動稱開的雨傘擋住迎面而來的寒風
就這樣,二三十個人就這麼擠在小小的棚子下等待雨停



雨勢漸小後,大家紛紛又跑出棚子開始拍照
這次就讓胖子先拍好了!
ㄎㄎ,我真是有良心阿!


真的不是我要說
胖子你看我都讓你先拍了,結果還是有霧阿!
所以說這根本就是命運的問題
馬丘比丘還是比較愛我的啦!哈哈~~~


好笑的是,胖子一不拍之後
霧又立刻瞬間散去了


從這張照片也可以發現
此刻現身在馬丘比丘上的遊客突然暴增!
嗚啊~~看來接下來想拍到淨空的馬丘比丘應該比登天還難了(泣)


連KIMO這張的背景都比胖子拍得時候還好!
這不是命運這是什麼呢??


這塊就是墓石守護棚在守護的墓石(Funerary Rock)


感謝墓石守護棚讓我們免去成為落湯雞之苦


準備和墓石守護棚道別
接下來就是要一路往下近距離參觀馬丘比丘
GO~~


GOD!真的很可怕
這些人到底是從哪裡冒出來的阿??
難道我今天進入的是馬丘比丘菜市場嗎?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