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4(日)Day 61
之所以會選則月亮谷來當作沙漠之旅的首部曲
是因為這裡會讓你有來到了外星球的錯覺
加上這麼酷的地方居然只在城鎮的西南方15公里外
又是旅行社一堆行程中價格最低的一個
我們當然不會輕易的放過它啦!



我們HOSTAL大門一推開
遠方就是這樣一堆白色的山頭再向我們招手
(這些山都有海拔四五千公尺高,沙漠本身海拔就兩千多公尺了)


車子才開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進入了一片雪白的世界
只不過眼前你所看到的都不是雪,而是鹽!


通常旅行社安排的月亮谷行程
都是下午四點左右出發帶你來到月亮谷看日落
一直到晚上八九點回程!
非常適合欠了一堆文要補,又不想在大熱天一早就出門的我們!


月亮谷除了到處都有雪白的鹽之外
最特別的地方當然莫過於它奇特的地形景觀




這位同學,你是歪果仁喔!
外果仁門票是2000披索!請問你有買票嗎?






我們這一團加上司機一共只有六個人
司機兼導遊雖然一路都是講西班牙文
不過搭配了他生動的肢體語言和英文簡介上的說明
還是大概可以瞭解概況






舉個例來說吧!
當導遊站在一個滿是鹽的結晶的石塊前猛講西班牙文
接著又蹲下來當場舔了它一下
你就可以明白他要告訴你的是這真的是鹽巴,別客氣快點舔舔看吧!


好,我舔!
(同一顆石頭已經三個人舔過了,GOD!我為了舔到沒人舔的角落,怎麼好像是一頭撞死的POSE?)






大夥拍夠了之後
再度上車前往月亮谷內的第二個景點---三個瑪麗亞
為什麼這塊石頭會被命名為『三個瑪麗亞』呢?
因為這三個凸起來的石頭形狀真的很像三個不同姿勢在祈禱的瑪麗亞


最左邊那個是趴跪著祈禱
中間和右邊的POSE向是舉起合掌的雙手向天祈禱






拍照拍到一半
導遊遞給我一小塊他剛從石塊上敲下來的鹽的結晶
一邊講西文一邊搭配手勢叫我趕快丟進嘴巴吃吃看!哈~






後來才發現
原來每個景點旁邊都會有寫著名稱的指標牌耶!
歡迎大家來看『三個瑪麗亞』啦!
哈哈~一起來祈禱吧!
(內心馬上OS:神阿!求求你,我希望我回台灣不要馬上胖回來好嗎?羞!)


我一定要繼續瘦瘦瘦瘦瘦!
最好是瘦回跟剛認識胖子那時候一樣的體重
所以!!燃燒吧!!我的脂肪~~~
(瘋狂的彈跳應該也會燃燒脂肪吧!喔YA~)






唉!好吧!我承認我累了(馬上累到坐下!噗)
減肥真的是一條漫長又不人道的道路阿!(泣~)


瑪麗亞
請讓我一路玩一路瘦回台灣!
你有聽到我的祈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胖子和小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